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信商事不賣大車,全心賣高檔模型
AUTONET記者:kevin(04/21/1999)
字級設定:
三信商事放棄FIAT、MASERATI代理權的消息,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了,不過,三信商事旗下的「晨曜」一直是國內代理汽車模型的廠商之一,而且最近將大張旗鼓推展行銷通路。
愛車的朋友相信也對汽車的模型情有獨鍾,像Kevin手中也蒐集了幾十部1:18的金屬模型與1:43的塑膠模型,這些模型有的是車商贈送的,有些則是參觀國外車展時順便購買的。如果您也是模型收藏家,現在多了一個尋找珍品好地方。
位於民權東路與復興北路口有一家Teddy & Freinds泰迪熊玩具專賣店,展售各種泰迪熊系列娃娃,可能您曾經過,卻總認為那是女孩子去的地方。然而在二樓的某個角落,卻堆滿了各種高級品牌的模型車,1:18、1:43都有,也區分了幾個系列如FERRARI、PORSCHE、F-1、Rally甚至人物等等,還有聯合報資深記者敖爺最喜歡的古董車系列...。雖然展示區不大,但產品的豐富程度令人刮目相看喔。
五月號的車主雜誌將與晨曜合作,試著以郵購的方式推廣給愛車的朋友,如果反應不錯,AutoNet也將推出信用卡訂閱服務,請大家期待五月號的車主雜誌內跨頁廣告,或者撥空帶女朋友逛逛泰迪熊專賣店,伺機溜上二樓,買完娃娃交代女友,「順便」帶走幾部模型車,應該不為過吧!如果網友們對模型有興趣,Kevin建議可到「SE的卡虎爛世界」逛逛,網址是http://home.autonet.com.tw/se

   新聞列表(04/21/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