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三菱通知Galant車主回廠檢修,日本及台灣均不在召修範圍內
AUTONET記者:Edward(06/14/1999)
字級設定:
據外電消息指出,美國戴姆勒克萊斯勒汽車及三菱汽車針對部份車輛因:懸吊系統零件問題而有可能影響操控,發出召回檢修通知。至於台灣地區的車主是否受影響?
據三菱汽車在台總代理華菱汽車公司表示,國內可能受影響車型為’94∼’96年出廠之進口Galant及Eclipse,而上述車主若已按時回廠定期保養,則根本不須擔心,因為此項問題可在車主定期保養時獲得解決。

據了解,上述之懸吊系統問題係指底盤“前懸吊下臂球接頭防塵套,可能因裂縫造成泥沙侵入,造成懸吊系統作動時產生異音”。而此項零件(防塵套)本來就列在三菱汽車定期保養之檢查項目中,三菱汽車各保養廠在車主進廠保養時,均已做仔細檢查,所以車主無須擔憂。

華菱汽車表示,在得知美國方面此項外電消息後,即向日本三菱汽車公司查詢。而日本三菱汽車對此表示,雖然此項懸吊方面的問題亦可能發生在日本及台灣市場,但是日本及台灣地區並無召回之需要。由於在日本及台灣地區原廠均有提供車輛定期保養服務,且車主亦大多有按時返廠保養的習慣,而此懸吊問題係定保必檢項目之一,所以車輛如有問題發生均應已獲得解決。

而在美國,原廠雖有提供保固,但並未形成定期保養的習慣,車主大多於家中自行保養或委由非原廠之維修廠處理,長久下來若未獲解決,則可能引起異音現象,因此才有請車主回廠重新檢查的必要。

以日本及台灣地區來說,截至目前尚未接獲或發現任何上述懸吊系統上的反映與問題。而發佈此項訊息之美國市場上,也尚未有任何有關案例發生。若車主仍不放心,可至各地三菱汽車保養廠再做檢查,或打電話至080-030-580(080來三菱,我幫您)免付費電話查詢相關事宜。

   新聞列表(06/14/1999)

MITSUBISHI 台灣/中華三菱GRUNDER
日期
暴風雨前寧靜之國產中型房車市場系列報導(三)好戲在後頭?MITSUBISHI推出Galant特仕
03/04/2002
爵士俠風 MITSUBISHI GALANT JAZZ
06/06/2001
MITSUBISHI GALANT回歸駕馭本質的新世代房車
09/22/2000
MITSUBISHI Galant小改款,High-Touch感動上市
07/02/1999
美國三菱通知Galant車主回廠檢修,日本及台灣均不在召修範圍內
06/14/1999
Galant軍團大舉攻佔北台灣
04/21/1999

1  2  3  4  5  -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