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擁有Audi A3 1.6 GP讓你可以“粉”幸福
AUTONET記者:Jenny(10/23/2000)
字級設定:
好車才能秀出自己的品位,你有多少本領?它是最好的證明。汽車的選擇使用,反應了個人的品味以及身份地位,因為這樣的代步工具呈現在眾人面前的時後,所有的人,不管識與不識,都會以汽車的廠牌來或多或少評斷車內的駕駛者,對生活品質的追求,以及成就與否的判別,也因此許多人在選用汽車時會特別審慎。

A3從發表迄今,全球已賣出超過500,000輛,就連汽車專業雜誌的專家及汽車專業記者都對A3的無人能出其右的設計概念推崇有加,在全球各地獲得許多獎項,如“金方向盤獎”(Golden Steering Wheel),“歐洲最佳房車”(Europe Best Car),”德國邦聯產品設計獎”(The Federal Award for Product Design),更不用說在各種不同的評比試車中,獲得漂亮的勝選。A3的魅力是無可抵擋的,僅僅在數個月前,又獲的巴西的一群汽車專業人士票選為”2000年度風雲車”(Car of the Year 2000)。

這樣的成就不僅要保持,更要發揚光大。Audi原廠因此重新潤飾了A3的許多地方,在原本已經為人所著迷的設計概念上注入新的元素。刻意的革新,最佳的材質,簇新的設計,及獨有的額外選項,在在都增加A3的討喜外觀及動感。

一直以來,Audi給消費大眾的印象有下列幾種:
.德國三大名車之一,在德國本土甚至有凌駕BMW之勢
.外形設計走在時代尖端,以具遠見的思考,領導汽車的潮流
.配備科技化且兼具人性化的考量
.專業人士所喜好的車
.Audi車主的教育水準在大專以上程度佔75%以上
.Audi車主的汽車知識一般而言很豐富,真正因為了解而選購Audi,而非隨波逐流

針對首次購車的社會新鮮人以及逐漸風行的家庭用第二部車的風氣,Audi總代理永業特別推出Audi A3 1.6 GP “999”專案的輕鬆付款辦法,讓有品味的社會新鮮人可以現在立即享受德國名車,輕鬆付款辦法如下:
頭款  NT$249,000.-
月付款 NT$9,999.-
尾款  NT$400,000.-
期數  35期

這樣吸引人的付款辦法,重點在於讓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及精於理財的女性消費者,在有限的購車預算中,可以用很輕鬆的方式,立即擁有一部百萬級名車,每個月的月付款,就和購買名牌服飾或者繳會錢一般的輕鬆,而隨著收入的水漲船高,三年之後更可以輕鬆的將尾款繳清,但是現在立刻就可擁有德國年輕新貴Audi A3 1.6 GP,讓你任何時候出門都可以”粉”幸福。

   新聞列表(10/23/200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