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三菱RV王國再添生力軍--全能輕商旅VERYCA
AUTONET記者:Jenny(09/08/2000)
字級設定:
為了因應新世代車主的多功能需求,繼SPACE GEAR、FREECA後,中華三菱RV王國又增加了一部新世代全能輕商旅車--中華VERYCA及貨台最大、載重最重的超級小貨卡-中華菱利。相較於用途、承載較受限制的同級轎車,以及安全性、舒適性、美觀性較嫌不足的傳統商用車,1200C.C.的VERYCA不但符合日本新輕型車的安全法規,而且兼具乘用車的舒適性與商用車的乘載功能,同時還保有輕型車經濟、省油、方便停車等特性,是一部符合多功能需求,奠立全新使用新基準的全能輕商旅車。
在車頭造型的部份,中華VERYCA的複合式晶鑽頭燈、晶鑽霧燈的設計,不但照明距離長、辨識性佳,而且使得車頭造型更為活潑、具有動感;另外加長的車頭、大型化的保險桿及防護桿,也給人更多的安全感和信賴感。而在空間變化的需求上,VERYCA創造了超越轎車及商用車的彈性空間效益,在原廠配備8人座椅的情況下,第二排(4/6分離式)、第三排(一體式)座椅,均具有雙摺疊前翻功能,椅背角度亦可調整,車室空間稱霸同級車種,所以可以讓人坐得更舒服,貨物載得更多。

VERYCA搭載1.2升P0WER UP多點噴射引擎,MPI多點噴射式供油系統,充份展現同級車超大馬力73匹,最大扭力10.8kgm的高性能奔馳動力。同級車中唯一4AT加上4WD,領先的4速自排設計,換檔更平順,變換更靈活,高速行駛更寧靜、省油,駕馭更RV。2WD/4WD採按鈕切換設計,可於車輛行進間(時速80Kkm/h以下)切換,不需停車。同級車中唯一Hi/Lo 2 SPEED加力檔設計,當四輪傳動狀態下,遇到極惡劣陡坡時可切換至Lo檔,扭力瞬間放大1.68倍,最大爬坡度提升至26.6°,載重攀爬,更輕鬆自在。

此次上市的VERYCA是由中華汽車亞洲技術研發中心-CARTEC在三菱母廠的技術支援下,開發設計出2610的超長軸距設計,輪胎尺寸加大增加抓地力,行進間四平八穩,儘管遇惡劣路面仍可保持行駛穩定性。

VERYCA除了擁有寬闊的駕駛視野、明亮的燈具組設計等,以避免意外發生之外,同時更將車身做完整嚴密的結構設計與測試,可在意外發生時提供確保人身安全的全面防護設施,確保駕乘者的行車安全。VERYCA也符合日本撞擊測試,而且是同級車中唯一配備前、中門防撞鋼樑,以及前橡膠包覆不繡鋼防護桿、新進化安全短車頭等設計,提供車主全面的安心防護。

隨著新世紀的到來,車子的需求已不僅止於代步工具或是工作需要,全新上市的VERYCA,從外觀造型、內裝配備到操控安全等全面性的強化,相信將在輕型車市場掀起新的風潮,更能滿足車主「載人休閒」與「工作實用體面」的需求,並帶給消費者煥然一新的感覺。

   新聞列表(09/08/2000)

MITSUBISHI 台灣/中華三菱Varica/DELICA
日期
獨家再獨家:繼美規版本後三菱Lancer日規旅行車改款式樣日本曝光!!
02/19/2003
芝加哥車展新車:不用等間諜照了!美規小改三菱Lancer已經全面曝光!!
02/14/2003
中華三菱RV王國再添生力軍--全能輕商旅VERYCA
09/08/2000

1  2  -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