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韓裔跑車代表作-HYUNDAI全新Coupe再戰國內車壇沙場!
AUTONET記者:王浩全(12/11/2002)
字級設定:
在眾人望穿秋水、引領企盼下,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於12月10日正式發表全新Coupe。對追求自我、注重休閒品味的人仕來說,全新Coupe可以說是最佳的選擇,因為選擇全新Coupe不僅一圓您夢寐以求的夢想,更是可讓您成為一位拉風、瀟灑、浪漫、耍酷的現代新駕駛!

此次所引進的全新Coupe以韓國國內專屬專用的品牌-TUSCANI為標章;全車車新的Mark,將以「T」取代「H」,充份說明HYUNDAI汽車對全新Coupe的重視程度與象徵意義。「TUSCANI」所要表達之意涵,旨在凸顯全新Coupe特有車和與媲美歐洲名車的造車工藝和水準。

在性能上,國內所引進的全新Coupe搭載HYUNDAI全新自行研發的2.0升 CVVT連續可變汽門正時引擎,可壓榨出143hp/6000rpm、19.0kgm/4500rpm最大馬力及扭力,充分享受順暢的駕駛樂趣。Shiftronix手自排變速箱系統配合HYUNDAI智慧型車輛電子控制系統(HIVEC),在任何路況下,自動選擇最適當檔位行駛。

另外,麥花臣式前懸吊系統加氣壓輔助式避震器,結合全新強化的副車架,提供絕佳的側面轉向強度,並有效吸收地面輪胎產生的震動。而複合式多連桿後懸吊系統,可抑制煞車時後傾角變化,同樣加上氣壓輔助式避震器,則是提供優越的轉向穩定性。

國內引進全新Coupe分為2.0GL、2.0GLS兩款車種,售價分別為89.8、97.8萬元;其中2.0GLS車型配備上掀外滑式動天窗、多錶式儀錶組(引擎扭力表、瞬間油耗表、電瓶電壓表)等。相信這次全新Coupe重返國內市場會再次吸引與創造國內跑車車壇新時尚話題外,台灣哈韓風也將再度出現另一股新流行風。

   新聞列表(12/11/200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