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Individual 設計出的遊艇系列,要你揚帆出航!
AUTONET記者:JEFF(12/19/2002)
字級設定:
BMW Individual是1992年BMW公司成立的部門,專門為BMW車款做內裝改款的設計,當然,BMW Individual也可以就個人的需求做特別的修改。BMW Individual近期特別設計出一輛BMW 760Li概念車,以遊艇般的豪華內裝設計為元素概念,讓愛船的車主有著和駕駛遊艇般的行車享受!

這款BMW 760Li遊艇概念車,加上了大量遊艇內裝元素,從駕駛艙邊的裝飾邊條到後座的,用的都是高質感的核花心木配上楓木般的條紋,也提供了整個內裝獨特的遊艇氣氛,而加上指南針花紋的內裝地毯,更是增加了陸上行舟的感覺。而內部皮質材料,選用了西班牙麥利諾羊皮所呈現的淡橙黃色,加上其本身質料的柔軟輕滑,更是讓坐在BMW 760Li遊艇概念車16段電動調整座椅的人,充滿了天籟般莫名的感動。

而外觀特選的黑夜藍金屬色,更是讓BMW 760Li遊艇,充滿了獨一無二的光采,配合標上BMW Individual標誌的門邊金屬光澤框條,讓整台車都充滿了海風徐徐,揚帆出遊的愉悅感。而車主更可以挑選從電子式指南針、內部對講機、DVD視聽音響系統和兩個安在前座頭枕後方的6.5吋液晶螢幕中決定是否要將這艘奢華高貴的遊艇系列更添高科技氣息。明年這款車系將會上市,雖然目前價格尚未透露,但是這部車系將會是BMW Individual的一項大膽的設計與嘗試!


   新聞列表(12/19/200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