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Magellan 展現進化原動力,AUDI 2004量產出擊!
AUTONET記者:JEFF(12/19/2002)
字級設定:
定位超越AUDI Quattro,身為2002年底特律車展VW所展出的概念車Magellan,隨著VW集團內部的策略,將由AUDI發出2003年第一炮,並於2004年量產!

VW集團現行的策略,主要是將運動氣息較為重的品牌如LAMBORGHINI等交給AUDI車廠來主導,而交叉策略,又包含了以一套底盤,來配合設計多數其他車型,Magellan就分享了包括Tuareg、PORSCHE新款運動休旅車Caynne的底盤。

而交叉設計是以VW現行量產車系Touareg和AUDI A8的設計元素融合,改用A8的元素及機件為主流,包含了A8的水箱柵欄和一具12汽缸的引擎,而Magellan車頭中央的大型進氣口,與19吋輪圈相呼應下,營造出整體粗獷風格。

但是VW家族風格的整體設計,將會是AUDI在改裝上的一大挑戰;在內裝方面,設計中心是以淺色皮革與金屬配件來詮釋其科技、未來的風格,不過以目前AUDI車系的走向是以運動風為主的設計方向來看,這部Magellan將會是以形似SUV,但充滿了小跑性能的多功能車。相信在2003年夏季時,各位網友就可以在AutoNet 上看到第一手的最先報導!

   新聞列表(12/19/200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