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ange Rover 融合古今設計元素、前衛新造型!LAND ROVER 系列PART II
AUTONET記者:JEFF(12/19/2002)
字級設定:
延續昨日的New Range Rover 報導,今天,AutoNet 繼續讓您由外觀來了解有關New Range Rover 的設計精神。讓受到世人所熱愛的英國經典全性能車的風範,展現在您的面前!

被FORBES (富比士)雜誌尊稱為SUV 之王的New Range Rover 由LAND ROVER 設計總監Geoff Upex 帶領的團隊,結合了傳統精神和特徵的元素與時尚精品的設計概念,讓人眼睛為之一亮!New Range Rover 頭尾燈為了符合21世紀的需求,設計師為頭尾燈設計了獨一無二的造型,配上置於葉子板兩側,具實用功能的「Brunel-Finish」的金屬造型動力通風鰭,增加了進入引擎的空氣流量,更添威猛氣勢。

而車門特殊設計的三重密封系統,也讓New Range Rover在各種地形行駛時,能有效隔絕泥漿、粗砂、水及噪音。而設計小組爲了使New Range Rover車內更寬敞,新車身形比上一代更魁梧,長度及高度均有增加,離地也比以前高,整部車增添一股鶴立雞群的王者之風。新車面世時,LAND ROVER更準備了多達12種車身顔色,及多種內裝顏色供車主挑選,配上多達兩百多種可以挑選的個人配備,讓這台獨一無二的SUV君主,聳立於世人追隨的目光焦點之上!


   新聞列表(12/19/200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