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享受陽光與星辰─PEUGEOT 206 Roland Garros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0/2002)
字級設定:
PEUGEOT總代理協和國際於今年首度引進具有全新配備─全景式觀景窗設計的「206 Roland Garros」紀念車款,「206 Roland Garros」為PEUGEOT 206家族系列裡的最頂級車款,其配備之全景式觀景窗,獨特的設計是於車頂採用大面積透明玻璃並一路延伸至後座的車窗設計,如此獨特的設計能讓駕駛者與乘客體驗更寬敞、開放的空間舒適感。

在白天裡,乘客能欣賞車外的藍天美景,享受陽光的洗禮,若是太過強烈的日光曬的您受不了,貼心的電動百葉窗設計,能調整車窗的大小,隔絕毒辣的陽光。而於夜晚,能欣賞美麗的夜景、滿天的星斗,同時能將空氣中的污染與灰塵隔絕在外,享受無比的行車樂趣。

除了車頂採用全景式觀景窗設計,讓前後座乘客可以更貼近藍天美景,享受無拘束的行車樂趣外。在內裝部份,更採用上等皮革搭配細膩做工,呈現以米色真皮、麂皮內裝所裝潢出的明亮車室空間,同時利用綠色皮革與Roland Garros徽飾壓花,搭配如草地般的綠色原廠腳踏墊,彰顯出如時尚精品般獨特不凡的品味。除此之外,搭載第五代M.I.I.多工系統,可整合行車控制介面,於第一時間反應作動,經由簡潔的電腦系統傳遞各項訊息,讓人與車有更新的溝通方式,另還擁有恆溫空調、自動感應雨刷、光感應式自動頭燈…等豪華標準備配。

目前百萬元以下市場僅有PEUGEOT 206 Roland Garros擁有此獨特全景式觀景窗的設計,可謂是獨特而珍貴,只要79.8萬,PEUGEOT就能讓您超值擁有百萬名車般的全新配備。如此獨特且深具紀念收藏價值的車款,您還等什麼?提醒您目前全台今年度配額僅有4台,想要限量珍藏頂級「206 Roland Garros」嗎?請儘速洽詢全省各PEUGEOT展示中心,別讓此難得的機會稍縱即逝了。

   新聞列表(06/10/200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