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愛鄉愛土的具體表現!福特六和贈車金門高職
AUTONET記者:Andrewlu(09/24/2002)
字級設定:
重新站上國內車廠前三大的福特六和﹐除了緊密的新車上市行程﹐以及對各項關心本土社會與環境的議題不遺餘力以外﹐這次致贈二輛新車提供金門高職教學研究使用﹐讓汽車相關科技的學生們可以在校就接觸最新的造車技術﹐為將來培育國內汽車產業人才﹐貢獻一份心力。

向來相當重視企業社會責任﹐並經常付諸行動的福特六和汽車﹐有感於國內汽車相關科系教學資源上的需求孔急﹐特別致贈兩輛教學用新車給金門高職。為了讓學生更瞭解最新式的引擎結構、造車藝術、講究戶外休閒活動之休旅車概念、最新配備轎車與實用本質等特性與功能,特地於本月二十三日由福特六和汽車公司副總經理葉慶煌贈送Metrostar 2.0及MAZDA TRIBUTE 3.0各乙輛,給金門高職作為汽車科實習用車﹐期望同學們可以在學習汽車基礎技術的同時﹐也接觸目前消費市場上最符合潮流的造車工藝﹐讓汽車教育能夠向下紮根。

福特六和汽車公司副總經理葉慶煌表示:福特六和汽車公司身為優良企業公民、願意與社會分享企業成果,因此這次贈車是福特六和在國內多所學校贈車外,首次到金門致贈學校實習用車,希望學生們能夠得到理論與實務的結合,充實汽車領域之專業知識,於畢業後能貢獻社會。

企業設立的目的﹐並不僅止於營利而已﹐福特六和在創造營利之餘﹐利用組織效能與社會聲望﹐盡一份對社會、對鄉土與環境等應有的責任﹐此次主動贈車給金門高職﹐更展現企業永續經營﹐以及提升核心競爭能力之外最重要的課題之一﹐而運用相關服務與關懷活動﹐更成為企業經營與發展軌跡中必然的趨勢。

   新聞列表(09/24/200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