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Escape 2004典藏版榮耀上市!五大加值配備打造經典冠軍品味
AUTONET記者:Andrewlu(10/14/2003)
字級設定:
國內休旅風潮盛行,帶動這股濃濃SUV風潮的即是銷售紅不讓的經典運動休旅車Ford Escape。Escape甫自上市以來就以講求行動無界限的運動風格風靡台灣車主,除了是2001年進口SUV銷售冠軍、2002年SUV銷售總冠軍、2001~2003年三年累計銷售總冠軍外,更是國內唯一榮獲2002、2003連續兩年亞洲拉力賽冠軍的車款。為慶賀Escape五項冠軍加身,福特六和特推出Ford Escape 2004典藏版,以冠軍風雲車獨有的榮譽配備裝點外觀及內裝,創造出Escape經典獨特的運動休旅風格。

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經理陳遠清表示,「Ford Escape自上市以來即以鮮明的品牌精神及具備都會休旅兩用功能成為國內SUV市場銷售冠軍,是最受國人喜愛運動休旅車第一品牌。FORD本次為慶祝Escape自上市來所獲得的多項榮耀,特推出Escape 2004年典藏版,以獨有的特仕車配備象徵五項Escape冠軍,再造Escape經典的都會休閒風格。」

福特六和視台灣車主的需求,在2001年導入都會休旅兩相宜的Escape車款,其外觀線條充滿運動氣息,但又不失都會典雅的城市風格,最能符合新世代工作者追求多元化生活的要求,一直都是台灣家庭最理想的休旅車,不僅自上市3年以來都是SUV市場的銷售常勝軍,在2002及2003年由亞洲車神陳和皇先生以Escape為戰駒,挑戰以考驗車輛性能聞名的亞洲拉力賽,連續兩年都獲得冠軍。這些難得的榮耀即是對Escape卓越動力的最好驗證。

為慶賀Ford Escape自2001年上市以來獲得的五項冠軍榮耀,福特六和以五項升級配備回饋Escape車主,包括環圍鍍鉻水箱護罩、原廠五片式白金迎賓門檻、Escape 4X4鍍鉻徽飾、精質雙色車尾燈、迎風擾流尾翼,2004 Ford Escape在經過這些加值配備妝點後更具都會風格,其中迎賓門檻及車側鍍鉻徽飾都將Escape字樣融入整體設計來表現Escape的品牌精神,整體的車身外觀及特仕配備賦予Escape獨特精質品味。

FORD 2004 Escape典藏版在外觀設計上煞費苦心,將Escape的品牌精神於整體車身更完美的呈現,帶給喜愛Escape的車主精緻驚喜感官享受,福特六和以經典配備回饋國內車主,FORD 2004 Escape典藏版的售價維持不變,追求Escape「行動無界限」品牌精神的車主千萬不要錯過這款經典的SUV。


   新聞列表(10/14/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