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下代Cefiro首度接觸 NISSAN Teana高貴脫俗
AUTONET記者:邵長玲(10/29/2003)
字級設定:
下代的Cefiro將是NISSAN在台灣與中國市場最重要的房車產品,為了讓台灣消費者提前了解這輛全新風格世代的新車款,日產汽車在第37屆東京車展、同時也適逢建廠70週年慶之際,邀請了台灣媒體前往試乘,感受一下Teana的新穎風貌。

NISSAN日產汽車公司今年恭逢建廠70週年慶,又正值全球矚目的東京車展期間,為了讓日產的光榮更為人廣知,日產汽車邀請了全球媒體到東京參加『Discovery NISSAN Tour 2003』的參訪活動。而日產公司也精心規劃各項行程,以期滿足所有受邀媒體。

此行不僅參觀了NISSAN Tochigi Plant的環型賽道試車場,日產更提供全球旗下生產各式新款車種由媒體自由試駕,其中預計明年底由合作伙伴裕隆引進台灣的Teana中大型房車,當然是最受台灣參訪媒體青睞的目標,紛紛爭相試駕一試Teana的功力究竟如何。

品頭論足而起,NISSAN Teana外型尊貴典雅,整體而言保有Cefiro車系的一貫弧形線條,從車頭到車尾的車側線直順平滑,充分表現出動感氣息與獨特氣質。Teana設計最令人感受到出類拔萃的是其紅白尾燈的造型獨特創新,表現出NISSAN科技未來設計感,銳利有自信的頭燈,呼應車身所散發出穩重風範,代表NISSAN Teana的高貴品味,又不脫灑落的優雅。

而動力方面,NISSAN Teana搭載的引擎是VQ23DT的噴射引擎,最大馬力173 hp/6000rpm,最大扭力22.9kgm/4400rpm,Teana的車身淨重1520kg。相較於國內傳統2.0升市場可以提供更大動力表現,但是令消費者振奮的是其稅金級距是相同,而且油耗表現相當,可以看緊荷包,而且國產化可行性相當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NISSAN Cefiro雖然車身較長,但車身較短的 Teana卻擁有更長的2775mm車身軸距,不但在車室空間表現更為特出,同時停車出入時更為方便。而宛如高級家具的麂皮表面座椅,副手席電調沙發型腳墊,以及高科技風格的極簡設計中控台,各項操作按鍵一目了然,其配備都能令乘員體驗到全然的舒適感。而行進時車室的寧靜度,更令駕駛者能充分享受豪華房車的氛圍,是一部真正進化的高級座駕。


   新聞列表(10/29/2003)

NISSAN 日本/日產Teana
日期
會場急尋!東風天籟 NISSAN Teana中國版發表
06/11/2004
NISSAN Teana中國版定名-天籟
05/20/2004
NISSAN Teana與Cefiro今年將聯袂雙線進擊國內中大型車市場!
02/26/2004
NISSAN Teana跨足時尚領域?!TEANA with THE GINZA 日本登場!
12/03/2003
下代Cefiro首度接觸 NISSAN Teana高貴脫俗
10/29/2003
NISSAN進軍中國高檔房車市場首部曲!中國製Teana將於明年九月正式投產!
10/21/2003

1  2  3  4  5  -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