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3年SEMA北美改裝車展最速報 : CHRYSLER GT Cruiser Coupe概念車!
AUTONET記者:LFC(10/29/2003)
字級設定:
自從DAIMLER CHRYSLER集團成立之後,CHRYSLER原本雄厚的產品設計與開發實力,再度藉著龐大的集團資源發揮到極致,近年來陸續發表的Crossfire與Pacifica便是明顯的例證,而原有在歐美相當暢銷的怪奇休旅車PT Cruiser,DAIMLER CHRYSLER也有意時期發揚光大,除了原始車款與過去曾經在各大車展中發表的敞篷車與California Cruiser之外,預計將在即將登場的2003年SEMA(Specialty Equipment Market Association)北美改裝車展再出奇招!

稱為GT Cruiser Coupe的雙門轎跑概念車,是即將於SEMA北美改裝車展登場的全新式樣,看起來彷彿是原始PT Cruiser與跑車Crossfire融合體的全新車型,也暗示了DAIMLER CHRYSLER集團希望PT Cruiser車系進軍個性化運動車市場的想法,而在下個月即將於賭城登場的SEMA車展中,全球車迷也將以肉眼感受到這樣極具創意的發想!

GT Cruiser Coupe概念車是CHRYSLER原廠以雙門的PT Convertible敞篷車所衍生出來的全新車款,動力系統與懸吊規格更引用了具有濃厚跑格的DODGE SRT-4,排氣量2.4升的直列四缸引擎導入了渦輪增壓系統之後,搭配賽車規格的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將具備達到255hp的動力輸出水平,而且原廠更為GT Cruiser Coupe裝上全車空力套件以及19吋的低扁平比跑胎;更驚人的是,改裝部門為了達到優異的聲光效果,還特地為車展式樣裝置一套具備18具揚聲器、總和功率達到900瓦的發燒級超重低音音響系統,但截至目前為止原廠尚未公佈GT Cruiser Coupe的量產計畫。



   新聞列表(10/29/2003)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PT Cruiser
日期
CHRYSLER PT Cruiser造型會說話、內涵更令人大為驚訝!
11/19/2003
CHRYSLER PT Cruiser不只五感滿足!
11/14/2003
CHRYSLER PT Cruiser一種生活風格的選擇!
11/13/2003
CHRYSLER PT Cruiser轎式休旅車大跳爵士搖擺!
11/11/2003
搞怪兼實用的最佳選擇CHRYSLER PT Cruiser!
11/10/2003
2003年SEMA北美改裝車展最速報 : CHRYSLER GT Cruiser Coupe概念車!
10/29/2003
怪奇休旅車CHRYSLER PT Cruiser推出精裝動力旗艦Dream Cruiser Series 3!
08/14/2003

1  2  -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