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哈飛賽馬成為中國黑龍江省國稅局公用車
AUTONET記者:敬璽(11/03/2003)
字級設定:
位於中國大陸東北的哈爾濱哈飛汽車廠﹐是由哈爾濱飛機工業集團所創建的汽車廠﹐從1994年創立以來﹐不僅在哈爾濱建立的總資產40億人民幣、佔地達105萬平方公尺的大型汽車廠房﹐更擁有年產量20萬輛小型車的先進生產線﹐目前產品線除了微型都會用車﹐以及廂型多功能商旅車之外﹐更在中國大陸建立了400多家經銷商﹐更與日本三菱汽車﹐以及義大利INIFARINA設計工作室﹐共同開發設計具有自家風格的新車與概念車﹐可以說是在世界大型汽車集團進軍中國大陸市場之際﹐少數由中國人自行設計開發產銷的本地車廠。

隸屬於一汽集團的哈飛車廠﹐以三菱日規Mirage Dingo為基礎的松花江賽馬﹐是以大眾波羅與(VW Polo)別克賽歐(BUICK Sail)為對手的小型車﹐車身尺碼雖僅有3885×1695×1635mm﹐但搭配完全RV化的設計與空間配置﹐加上後座椅可4-2-4獨立折疊的座椅變換機制﹐後座椅墊更可前後滑移160mm﹐配備方面更將雙氣囊、ABS與EBD列為標準配備﹐加上沿用三菱原廠的黑米雙采內裝﹐中國大陸的市場建議售價僅需八萬人民幣!

10月13日,黑龍江省國稅局購買的首批77輛哈飛賽馬車浩浩盪盪開出哈飛汽車生產基地,駛往各自的工作現場。這77輛賽馬車主要是作為黑龍江省各地國稅部門的工作用車。黑龍江省國稅局之所以選擇哈飛賽馬為工作用車,主要是看重哈飛賽馬作為地產車方便的售後服務和優良性能。據了解,哈飛賽馬進入公用車行列在黑龍江省尚屬首例,而在全國卻早有先例,福建省等地交警支隊已選擇哈飛賽馬為工作用車。“公用”的選擇為哈飛賽馬拓寬了市場渠道。


   新聞列表(11/03/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