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冠軍車手清水和夫親臨NITTO盃SUBARU Impreza挑戰賽第四站
AUTONET記者:J.K.(11/03/2003)
字級設定:
2003年『NITTO盃SUBARU Impreza挑戰賽』最後一站的比賽將於11月2日再度舉行。在年度的最後一站,除了參賽車輛數的增加,更將首次有Impreza WRX STi下場參賽。而為了積極關心國內賽車,SOT特別邀請日本『超級耐久賽Super Taikyu Series』冠軍車手,同時也是日本知名車評~清水和夫先生來台, 11月2日將在比賽結束之後與參賽車手舉行座談,以自身超過20年的參賽經驗對年輕車手及台灣賽車發展提出建言。

1954年生,年近50的清水和夫先生,擁有超過二十年的場地賽車經驗,期間並參加過「利曼24小時」等國際比賽。2002年在日本的『超級耐久賽Super Taikyu Series』Class II錦標賽中,駕駛SUBARU Impreza參賽,獲得年度總冠軍,是具備豐富賽車經驗的現役賽車選手。在2003年『超級耐久賽Super Taikyu Series』Class II錦標賽中,全年八站的比賽中已完成的七場比賽中,清水和夫拿下三個冠軍、二個亞軍和一個季軍,成績極為優異,目前在車手積分排行榜上以117分領先對手的105分,第八場比賽將於11月9日舉行,預料將可再度蟬連年度冠軍。

SUBARU Impreza挑戰賽從1998年起開始舉辦,自開辦以來一直是國內公認最具影響力之一的賽車活動,今年成功邁入第六個年頭,在SUBARU OF TAIWAN Ltd.(簡稱SOT)的熱情支持之下,讓這項健康的賽車運動得以持續的成長!2003年『NITTO盃SUBARU Impreza挑戰賽』由SOT、NITTO輪胎共同贊助、RacingNet賽車網企劃執行、中華賽車會主辦,規劃為全年四站的積分賽,比賽日期分別為5月4日、7月6日、9月7日、11月2日。

今年的競爭比起過去更為激烈,A、B、C組的年度冠軍年度冠軍都要在這一站才能決定,老將新手都將使出渾身解數為年度冠軍盃而努力。11月2日將有近30部車參與這年度的盛會。11月2日的比賽將是台灣車迷不可錯過的!此外現場將舉辦SUBARU GOODS抽獎,限量好禮,參觀民眾要好好把握!


   新聞列表(11/03/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