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裕隆汽車公司與裕隆日產汽車公司分割人事異動
AUTONET記者:J.K.(11/03/2003)
字級設定:
裕隆汽車(股)公司於2003年5月20日宣布進行分割,歷經各項應備的法律程序,已獲得政府同意分割為裕隆汽車(股)公司及裕隆日產汽車(股)公司。

裕隆日產汽車(股)公司於10月1日召開首次董事會,並訂於11月1日起正式運作,因此裕隆汽車(股)公司及裕隆日產汽車(股)公司今(31)日分別舉行董事會,決定多項重大議案。


決議內容包括:

裕隆汽車(股)公司分割部份資產予裕隆日產汽車(股)公司,裕隆日產汽車(股)公司於分割基準日(2003年10月31日)總資產為106億293萬6426元,負債為17億4377萬8895元。

裕隆日產汽車(股)公司訂於2003年11月26日召開臨時股東會,辦理增選董監事事宜確認兩公司經營團隊人選。

未來裕隆日產汽車(股)公司將由董事長嚴凱泰率領,劉一震擔任總經理。劉總經理曾任裕隆汽車總經理,裕隆日產將借重劉總經理過去在裕隆成功的經營經驗,以及與東風、日產合作時所建立的平台作為基礎,期望在兩岸三地進行合作時,裕隆日產能發揮更大的綜效。

裕隆日產汽車(股)公司其他重要幹部還包括,原行銷系統協理吳新發升任行銷系統副總經理,並兼任裕隆日產汽車發言人;原任協理蔡文榮升任管理系統副總經理;原任協理許國興升任副總經理,派駐大陸;原由日產汽車派駐在裕隆汽車的副總經理上田祥夫(日藉),轉調裕隆日產汽車副總經理,繼續協助兩家公司在生產事宜上的協調;而為了協助裕隆亞洲技術中心更迅速的與國際接軌,技術系統副總經理由伊藤英夫(日藉)接任。

裕隆汽車(股)公司亦有人事調整,由原任執行副總陳國榮升任總經理。陳總經理過去在行銷系統,屢屢協助裕隆汽車締造銷售佳績,未來亦將發揮他在投資管理,策略規劃上的長才,進一步協助在日產代工業務、各水平事業的發展及開發新事業上,提出創新作法。其他重要幹部還包括,由副總經理韓正平督導生產系統,並續任裕隆汽車發言人;原技術系統協理李俊忠升任管理系統副總經理。

裕隆汽車(股)公司董事會並期許,新的經營團隊能強化與技術母廠之關係,並在兩岸三地發展出更多具投資價值的新事業,大幅提昇公司稼動率與價值鏈延伸,讓裕隆汽車與裕隆日產汽車,在正式完成分割以後,能發揮更大的綜效,對股東帶來更大的貢獻。


   新聞列表(11/03/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