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 Trajet七人座轎式休旅車混血優等生!
AUTONET記者:敬璽(11/03/2003)
字級設定:
相信有許多網友對於HYUNDAI Trajet這輛七人座轎式休旅車十分陌生,在市場曝光量不大的其況之下,媒體資源分配不均往往也讓消費者不見得能夠真正接觸到部份車款,事實上這輛由現代德國設計中心主導的七人座轎式休旅車,儘管沒有誇張的產品包裝,但是在歐陸市場等地卻早就已經受到當地消費者的重視!

當然車首的H字樣標徽,要說服大家這是一輛具有歐洲血統的休旅車,顯然不見得能夠超越國人對於韓系車的成見與誤解,但是如果將Logo忽略不看的話,相信多數人們會誤以為是哪家歐系車廠又推出全新的產品!流線但十分重視功能性的設計,讓由現代位於Franfurt的設計中心,營造出Trajet相當實務導向的配置,2-2-3人座的車室配置加上超越2800mm的超長軸距,也讓Trajet擁有超越同級5+2人座轎式休旅車的車室空間,若您將後座兩排座椅全數拆卸的話,Trajet將提供達到3200公升的置物容積。

Trajet極為功能性導向的設計,也展現在其動態表現與動力輸出特性上,原廠頂級車型配置了2.7升V6引擎,不過目前南陽實業僅為維持入門車款2.0升引擎的單一配置,當然是以市場競爭力為首要的考量,對於一輛足以乘載七人的轎式休旅車來說,或許性能迷會覺得不足,不過站在市場與實用的角度來看,目前國內最暢銷的同級車不也維持僅有2.0升單一動力配置的設定?但是矜持以歐陸市場為首要考量,Trajet在行駛時反而展現出濃厚的歐系休旅風格,在彎道行史上並不會因為舒適性的考量,而犧牲了懸吊的穩定表現,筆者反而會誤以為是在開一輛歐系車!



   新聞列表(11/03/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