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2004年式LAND ROVER讓王者霸業更上層樓!
AUTONET記者:LFC(11/03/2003)
字級設定:
生而為王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過去30年來已經擁有越野勞斯萊斯的盛名,但在市場不斷競爭加上自我超越的前提下,推出的全新2004年式頂級車型,不但在原有已經成為經典的基礎上,更追加了屬於新世代企業總裁所追求的高科技配置,更重要的是王者不甘只是成為王者,更要不斷地超越既有的界限!

優越人工智慧配備 引領先驅無懈可擊

而Land Rover Taiwan在九月份正式推出2004年式New Range Rover,2004年式的新車除了保有New Range Rover全車60多項未來性的尖端設計,更為了滿足金字塔頂端客群獨特品味的要求,提供多達252項選用配備系統,而2004年式New Range Rover更新增多項人工智慧功能與高科技配備,再次創造LSUV頂級豪華休旅車規格,成為21世紀頂級豪華休旅車新指標。

總裁級無線電話裝置

全新年式引進總裁級的Telematics整合性無線通訊系統,只要置入手機SIM卡,即可由車內中控資訊中心模組協助處理繁瑣的電話,所有的通訊資料皆透過中央大型彩色螢幕方便您處理與即時儲存,整體模組配備的總裁級無線電話裝置更添加其便利性與私密性。

全方位之中控中心模組

引領先趨的中央控制資訊中心模組,將所有資訊、娛樂功能,完全整合於16:9的彩色顯示幕中,除了具電視視訊放映功能外,還可操控收音機、音響;所有訊號透過DSP音效數位處理及預設音場模式,讓您盡享華美的視聽震撼,而行車資訊如來電顯示、On-Board Computer旅行資訊電腦…等也同步呈現於全方位之中控中心模組之彩色螢幕,讓您全方位掌握所有駕馭需求。

Comfort Seat多功能調整椅

New Range Rover 之真皮座椅,除縫工精密細膩外,更符合人體工學,採英國原廠的高級 OXFORD 真皮座椅,前駕駛座與乘客座都是電動可調座椅,除了原有的電動腰靠功能外,全新年式的New Range Rover追加了4向電動腰靠調整、電動肩部調整、電動頭枕調整、全車椅座加熱系統,以及結合椅座、方向機柱、後視鏡角度功能之整合式記憶裝置。New Range Rover創造出如此貼心及多功能的座椅,適合不同身材的駕駛,更可以提昇每日駕駛或長途旅程駕馭之舒適感及方便性。

Made for me 個人化裝置

New Range Rover完美純熟的造車工藝,融入最先進的機械科技,提供任何運動休旅車或頂級豪華房車車主所不曾擁有過的乘車經驗;從材質選擇、皮革縫工到整體內裝的設計規畫,都完美無缺。但為了滿足頂尖品味人士之需求與考量,推出「Made for me」個人化的選購方式,從7種座椅及內裝基調、2種原木儀表飾板、均可選擇搭配,營造個人化的獨特品味。


   新聞列表(11/03/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