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MART club萬聖慈善派對 200位車主驚喜無限
AUTONET記者:歐瑞明(11/05/2003)
字級設定: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於萬聖節當天為車主舉辦SMART club萬聖節慈善派對活動,包括「SMART車隊遊行」以及「鬼屋派對」,讓SMART在萬聖節當天藉由獨特的自我風格與裝扮,與車主爭奇鬥艷。

SMART車隊遊行啟動儀式於下午4點假松山菸場舉行,遊行隊伍行經光復南路、仁愛路、敦化南路以及忠孝東路,最後回到松山菸場。除了有數十輛極具萬聖節風格、造型特別的SMART外,還邀請了師大及淡江熱舞社的同學共40人,在松山菸廠及敦南誠品門口表演,不但增添年輕活潑的歡樂氣息,並發揮裝神弄鬼的創意裝扮。

而在松山菸場舉辦的「鬼屋派對」活動於晚上5點半開始,活動包括鬼片欣賞、鬼屋DJ音樂派對、南瓜雕刻比賽以及萬聖節創意造型比賽,總計有近200位SMART車主參加,車主們也都發揮出勇於創新的精神裝扮,使鬼屋派對的「鬼」氣十足。

SMART特殊的車型、極具創意的車主,為萬聖節添加了無限的驚喜與趣味。此外,本次活動之進場收入所得,將全數捐與「恩加貧困家庭協會」,幫助貧困家庭的學童﹔經由這次活動,SMART車主們也擁有了一個充滿驚喜且別具意義的萬聖節!


   新聞列表(11/05/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