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3 TOYOTA CLASSICS豐田古典音樂會之民謠饗宴!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5/2003)
字級設定:
豐田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將邀請國內知名之長榮交響樂團,於由該公司主辦之豐田古典音樂會中擔綱演出,並將於十一月23日起假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

自1990年起,和泰與日本豐田已經連續舉辦14屆豐田古典慈善音樂會,邀請許多世界知名的樂團抵台演出,同時也邀請許多國內知名音樂家級國內作曲家的作品同台演出,並也有超過22000以上的愛樂同好到場聆聽,所有門票收入更悉數捐贈作為慈善公益用途或藝文活動,累積捐款已經超過2000餘萬元。

本著關懷台灣、回饋社會與落實本土藝文水準的提升,自2003年起和泰汽車受度邀請國內知名樂團在豐田古典音樂會中演出,和泰總經理張重彥表示,由於國內樂團水準日漸提升,素質已經與國際知名樂團相當,為了提升國內樂迷對於本土樂團的鑑賞與認知,和泰邀請長榮交響樂團,希望在落實本土藝文水準上更具正面意義,和泰也希望屆此多培訓本土音樂人才,為台灣的音樂環境發展貢獻一分心力。

和泰汽車為國內少數長期對國內藝文活動投入之汽車廠家,本次贊助國內長榮交響樂團的演出,再度展現和泰的堅持與決心,誠如張重彥總經理所言,和泰汽車的持續贊助,除了盡一份社會公民的責任之外,更希望能夠有更多企業與團體共同參與,以共同增進國內的藝文環境的整體發展與前景。


   新聞列表(11/05/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