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完全不妥協之LSUV-AUDI Allroad quattro全面將HID列為標準配備!
AUTONET記者:LFC(11/10/2003)
字級設定:
隨著休閒風氣的盛行,以越野功能為訴求的SUV車款在近幾年來已成為國內車壇的新寵兒!但是在一窩蜂流行搶購之下,真正利用來跋山涉水的卻是少數,反倒是運用在日常生活時才發現它的不便性!擁有都會行駛便捷優點與山林越野特質的Audi allroad quattro因此應運而生,成為100%不妥協之豪華LSUV的唯一選擇;另外,由於即日起Audi所銷售的100%不妥協之LSUV---allroad quattro將氙氣頭燈組列入標準配備, 因此建議價格將自289萬修正為295萬元.

榮獲德國OFF ROAD雜誌「Bester Crossover 2003」頭銜的Audi allroad quattro,以四段高度調整、氣壓式懸吊越野系統這項高科技工藝結晶贏得讀者一致的青睞!這款兼具房車豪華舒適、靈巧便捷與休旅車粗獷休閒、寬敞便利等特質的豪華LSUV,配備一具2.7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50匹最大馬力及35.7公斤米最大扭力的性能優勢,具備0~100km/h加速僅需7.7秒、最高安全極速可高達234 km/h的實力,同時強大的扭力輸出表現也使其具有最大2,300公斤的負重拖曳能力。加上平時前後軸50:50動力分配,在路況不良時可調整成34:66的前後分配之設計,優異的性能表現使得allroad quattro成為目前各等級休旅車中罕見的性能車款!

在這款性能休旅車中最為人所稱道的莫過於「四段高度調整氣壓式越野懸吊系統」了。從最低的142mm之離地高度一直到最高的208mm,其間共擁有66mm的高度調整範圍,讓駕駛者可以視行車狀況調整車身高度:高速行駛時將車身降至最低,不僅能夠減少風阻,對於油耗也有所助益;另外兩種模式亦可依車速及路況決定其離地高度:如快速道路便可選擇一般高度,享受一下駕駛樂趣;而較高一級的設定則適合在時速80km/h以下的顛簸路面;至於最嚴峻的越野爬坡時便建議選擇離地最高的一個級別,在時速35km/h以下配合quattro--全球最佳四輪傳動科技的輔助,讓車主暢快享受跋山涉水的樂趣!

車身尺寸為4810×1852×1551mm的allroad quattro,保有2757mm的軸距以及最高可達1590公升的置物空間,無論是乘坐舒適性或是寬敞的置物便利性都遠勝於一般轎車,又可兼顧到休旅車較為匱乏的敏捷與便利的都會行車需求;加上競爭對手中難得匹敵的強勁性能,Audi allroad quattro堪稱是最適合現代都會生活的新一代豪華LSUV新選擇!

據Audi表示, allroad quattro在尚未正式上市之際便已接獲10張訂單,未來亦將採常態性引進,以滿足消費者需求。而雖然其身價不菲,但針對allroad quattro這款100%不妥協的LSUV,Audi亦信心滿滿的將年度銷售目標設定為200輛,相信這款集on-road、off-road及性能為一身的「三棲」豪華LSUV,必可輕易贏得國內消費者的青睞!


   新聞列表(11/10/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