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搞怪兼實用的最佳選擇CHRYSLER PT Cruiser!
AUTONET記者:LFC(11/10/2003)
字級設定:
百萬出頭預算、與眾不同,但又要兼顧日常實用性,對於家裡只容許擁有一輛車的超品味買家而言,迷你與新金龜實用性過低,往往是難以讓買家下手的理由,因為前述兩車的消費者,通常家財萬貫,並且同時會擁有好幾輛座車,實用必定不是第一考量,夠炫最重要,但是另外有一群人實用性卻是無法排除的購車選項,那到底還有什麼方法又可以搞怪、卻也要好用!

CHRYSLER PT Cruiser這輛必定進入人類汽車設計史殿堂的怪奇休旅車,必定成為路上所有人的焦點;不說您來不知道,當年設計能耐超強的CHRYSLER原廠,可是以達成與雷諾Scenic空間機能為目標,但是又要展現美式設計風範與最重要的搞怪為目標,以1930年代的古典車為風格基礎,CHRYSLER PT Cruiser便成為全球第一輛兼具風格與實用的純種美式轎式休旅車!

彷彿穿越時空隧道而來的樣貌,PT Cruiser必定將為人類的汽車史留下一筆,其實在北美喜愛PT Cruiser的車主各種年齡層都有,從愛炫耍酷的年輕小夥子,到年輕小家庭,還有退休的老夫婦,PT Cruiser不但足敷所有的日常行車所需,更擁有傳統房車下輩子才能擁有的多變空間機能,但是度的車身尺碼又適合在鄉間小徑或是都會擁擠區域行駛,對了,筆者試車時將慾望城市Sex & the City的電視原聲帶放進CD機中播放,突然發現開著PT Cruiser會有自我催眠的作用-------我在紐約!


   新聞列表(11/10/2003)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PT Cruiser
日期
CHRYSLER PT Cruiser造型會說話、內涵更令人大為驚訝!
11/19/2003
CHRYSLER PT Cruiser不只五感滿足!
11/14/2003
CHRYSLER PT Cruiser一種生活風格的選擇!
11/13/2003
CHRYSLER PT Cruiser轎式休旅車大跳爵士搖擺!
11/11/2003
搞怪兼實用的最佳選擇CHRYSLER PT Cruiser!
11/10/2003
2003年SEMA北美改裝車展最速報 : CHRYSLER GT Cruiser Coupe概念車!
10/29/2003
怪奇休旅車CHRYSLER PT Cruiser推出精裝動力旗艦Dream Cruiser Series 3!
08/14/2003

1  2  -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