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亞洲首創以全新概念設立M-BENZ精品專區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9/2003)
字級設定: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首次引進Mercedes-Benz精品店中店(Shop-in-Shop)的新型態經營概念,在Mercedes-Benz授權服務廠北賓汽車設置精品專區,提供自原廠進口之Mercedes-Benz及AMG精品、技術配件、汽車保養用品的販售服務。此創新經營方式是由授權經銷商網路在服務廠中設置店中店,以完善的商品陳列及展示方式,讓車主及消費者在等待愛車維修的同時,也能享受選購Mercedes-Benz精品的樂趣。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是全亞洲第一個引進Mercedes-Benz精品店中店概念的分公司。有鑑於台灣的車主及消費者對於精緻產品的重視與要求,藉由北賓服務廠內精品店的開幕,得以讓所有年齡層的消費者經由服務廠內舒適、休閒的環境體驗Mercedes-Benz的世界。此精品零售概念的導入也是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持續致力於提升客戶服務與滿意的具體表現。

在Mercedes-Benz服務廠的精品店中店裡,Mercedes-Benz顧客可以盡情享受選購三星標誌精品的樂趣,商品類別可分為三類:

* Mercedes-Benz精品(分為模型車區、經典商品區、兒童用品區、商務及生活用品區、流行服飾區、AMG精品區,及賽車相關商品區等)

* 技術配件(各式鋼圈、車體套件、車內飾品、收納配件等)

* 汽車清潔保養用品(原廠專業清潔用品、車子內外之保護套件等)

在精品店中店內駐有專業銷售人員,可提供展示商品的詳細介紹,並為顧客提供個人化服務。為確保服務品質,所有商品皆附有售價吊牌,並且標示完整商品介紹及使用說明。


   新聞列表(11/19/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