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與上海大眾新產品合作舉行簽約儀式!
AUTONET記者:敬璽(11/19/2003)
字級設定:
自從2002年德國福斯集團與上海大眾簽訂延長30年的合作協議之後,雙方步但持續了更緊密的合作關係,更陸續在中國大陸汽車市場推出更多全新的現地生產車型,不僅維持了福斯在中國家轎市場的高佔有率,也讓雙方的技術和坐在高度互動的基礎上發展,最近由上海市場韓正所率領的訪問團,也抵達德國服斯總部所在地Wolfsburg進行訪問,雙方並且在日前簽署新產品合作意向書。

2003年11月11日,上海市長韓正在訪德期間,訪問了位於Wolfsburg市的德國福斯總部,並參加了德國福斯與上海大眾新產品項目合作意向書的簽約儀式。根據新的協議,中德雙方將充分發揮上海大眾已經形成的產品開發和先進生產技術的優勢,以德國福斯的產品平台為基礎,以滿足市場、滿足用戶需要為目標,不斷向市場推出具有國際先進水平同時滿足中國市場需要的全新產品。雙方對推動上海汽車工業作為重點產業的發展和生產規模的擴大達成一致意見。

在福斯總部,德國福斯總裁比路德先生和剛剛成為上海市榮譽市民的魏斯格貝爾博士向韓正市長介紹了德國福斯近年來的發展情況,以及福斯集團在開發轎車方面的最新技術。韓正市長還就上海大眾的發展方向和即將投產的新車選型聽取了上汽集團和福斯高層領導交換了意見。


   新聞列表(11/19/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