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密件 2005 HUMMER H3間諜照獨家大公開
AUTONET記者:曾祥杰(11/19/2003)
字級設定:
HUMMER家族於2005年即將新增的最小成員H3,目前已進入組裝測試階段,由於已接近量產時程,因此其偽裝車在運送的過程中便非常不小心的被人給逮住了!雖然偽裝車包覆的相當緊密,然而已經能從中識得一二,除了體型略小於LAND Range Rover的水準外,外觀線條也幾乎跳脫HUMMER的風格,不小心還會以為是最新改款的Discovery呢!

HUMMER H3預定將於2004年下線量產,並且可望在明年底特律車展中現身,與先行曝光的H2 SUT同步為HUMMER品牌添丁旺族。而H3最令人期待之處,在於該車設定為家族最小車型(目前暫定,據說還會有更小的產品出現);其動力心臟將搭載與同集團師兄弟CHEVROLET Colorado的3.5升V6引擎,也就是說,一旦H3量產,如果按照目前市場預估售價:3萬到3萬5千元美金,那麼H3將成為有史以來最平易近人的悍馬車!

HUMMER H3是為了拓展HUMMER的市場版圖而發展的一款輕型SUV,因此在整體設計與外觀上,完全不同於H1與H2的碩大及威猛,而是融入更精緻的粗曠氣息,並且採用較低價的策略,將H3打入一般消費市場,讓多數渴望HUMMER的人都能更輕鬆入主悍馬。而根據這最新曝光的H3間諜照來看,H3在設計上參考了非常多LAND ROVER與CHEVROLET的理念。

在車頭方面,H3明顯使用CHEVROLET最新柱狀長型頭燈的概念,而車側部分則融合LAND ROVER的線條,讓H3在硬朗中不失優雅。然而,車尾部分似乎就可看出一些HUMMER與JEEP的影子在其中,可以說是集各家大成之作。然而,再往下望去,超大尺碼輪胎與外擴誇張的程度,則讓人立刻聯想起HUMMER的獨特血統,而相信H3在越野性能方面,更是不會讓車迷失望的。

另一個需要注意的是,倘若H3的規格若然如上所述,那麼H3引進台灣的機率必將大增,通過環保測試的考驗應該不是難事,所以說不定下一個悍馬車主就會是你喔。


   新聞列表(11/19/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