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全球銷售奏捷 明年全車系即將登台到位
AUTONET記者:曾祥杰(11/19/2003)
字級設定:
MAZDA汽車自新世代產品完成交替後即不斷傳出捷報!除了MAZDA6在全球獲得極高好評,MAZDA RX-8造成全球車迷一股譟熱,成為新世代最受矚目的轉子引擎跑車外,MAZDA3全新中小型房車更引發歐美日及台灣車迷高度關注,而繼之MAZDA MPV中度改款又引發家庭旅行車的新風格…再再都替MAZDA汽車在新的世紀站穩腳步,並且持續營造高銷售成長,其成果令人讚嘆!因此,MAZDA Taiwan也以此宣佈,將於明年積極引進新產品,造就全車系到位的盛況,以回饋廣大MAZDA車迷的支持。

在資訊流通愈發快速的時代,各家車廠有任何新動態馬上就會傳遍全球廣為週知,市場競爭也愈趨激烈愈趨全球化。各大車廠除針對原有車款不斷改款更替外,也莫不卯足全力創新技術,持續推出新車系與車款,來滿足汽車消費市場一波接一波的期待。MAZDA近年來在全球市場上表現優異,所推出的新車皆能切合各市場級距蔚為風尚,但依舊毫不懈怠的進行研發工作,為的就是希望在銷售成績節節上升之餘,能讓更多消費者領略MAZDA不斷精益求精的產品魅力。

自去年法國巴黎、美國伯明罕車展,到今年的瑞士日內瓦車展、德國法蘭克福車展與日本東京車展,MAZDA先後推出MAZDA6、RX-8,以及概念車Kusabi、MX Sportif等引領設計潮流的車款,均是車展現場與媒體注目的焦點。這些車款展現MAZDA一致性的未來化風格,獨特的品牌精神貫穿全車系,MAZDA對更精緻品質的要求,充份呈現在未來將陸續推出的各型車款上。

MAZDA於全球的銷售規模日益擴大,在產品愈趨完整銷售愈趨穩定同時,預估2007年MAZDA在日本將可達到970個展示間、4800位銷售人員,以及每年銷售32萬輛的規模。而MAZDA今年在歐洲截至八月的銷售成績達131,725輛,比起去年同期的銷售量,成長了5.5倍,MAZDA已是歐洲成長最快速的車廠,尤其是德國市場特別突出,MAZDA這個東方的日本品牌已成功襲捲德國人的心,如同在台灣所引發的Mazda6風潮,自上市以來口碑與銷售均叫座又叫好,成功搶進國內進口大型房車市場。美國市場反應也甚佳,今年暑假甫在美國上市的RX-8,銷售成績告捷,RX-8在全球媒體的高度關注下在此達到第一個高潮,證明這輛四人四座設計的轉子引擎小跑車即將風靡萬千。

有鑑於MAZDA車系在全球白熱化競爭中獲得各項光輝成就,本地表現良好的MAZDA Taiwan也積極爭取更多配額並導入新車系,讓台灣車迷們也能與世界新車趨勢同步,親自體驗MAZDA引以為傲的造車工藝,享受更精質經濟的產品。即將於今年年底推出的RX-8,將引發MAZDA熱潮的第一枚煙火,接下來MAZDA Taiwan還將陸續引進日本原廠的各型新車款,讓所有車系漸漸完整到位;不論是全球或是國內,MAZDA在未來汽車市場上的競爭力將百分百提升。


   新聞列表(11/19/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