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汽車兒童安全研討會將首度在中國北京舉行!
AUTONET記者:LFC(11/26/2003)
字級設定:
一向予人極高安全形象的瑞典VOLVO,近年來為了深耕亞洲市場,先是在台灣成立直屬分公司VOLVO Cars aiwan,今年更在泰國曼谷成立亞洲第一個車輛安全研究中心,本月下旬VOLVO將首度在中國舉行以兒童交通安全為主題的大型研討會!

以高度的社會責任感和出色的安全性能享譽全球的VOLVO將在中國首次舉辦“2003年VOLVO汽車公司兒童安全研討會”。11月28日VOLVO將以“兒童安全”為議題,與中國同行進行專業研討。VOLVO安全中心的工程師、孕婦和兒童乘車安全問題的研究專家將專程從瑞典來到北京,擔任研討會的主角,向中國的汽車同行們講述VOLVO最新的兒童乘車安全技術。


此次VOLVO研討會將是中國境內首次針對兒童乘車安全的大型專業研討會。可以預見,VOLVO的安全專家來到北京,給中國的汽車業帶來的不僅僅是簡單的圖表、數字和產品,更多的是對人充分尊重的理念以及對汽車安全的重新認識。


   新聞列表(11/26/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