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MPV 錢進大陸?!東風悅達起亞將投產KIA Carnival明年登場!
AUTONET記者:LFC(11/26/2003)
字級設定:
為實現現代的全球戰略目標,東風悅達起亞合作三方(東風悅達汽車、韓國現代汽車集團、韓國起亞)明年引入生產起亞的Carnival嘉華休旅車,使東風悅達起亞的產品層次及等級同步提高,以增強參與市場競爭的實力。

據了解明年春節過後,東風悅達起亞將採用KD組裝方式生產“嘉華”。有關負責人透露,國產嘉華的配置將非常高,甚至要高出GL8,而售價則會較低。在台灣,KIA Carnival以Luxury MPV為名---Carnival LMPV添加了2Din音響附中控台內嵌式5.8吋螢幕、七吋(16:9)吸頂式螢幕及五片式DVD組合等前市場上同級車款中所罕見的高級視聽配備。Carnival LMPV的上市,不但將帶給車主前所未有的”行動家庭劇院”經驗,也為所謂MPV的標準重新立下新的定義。

Carnival LMPV除了重視內外裝配備的豪華感外,對於車主及乘客的行車安全一樣不馬虎。KIA設計中心以超級電腦”CRAY”來設計Carnival LMPV之車體結構,為了減少正面衝撞所產生的嚴重變形及乘客損傷,Carnival LMPV特別採用雙層梯形的車體結構,加上自動減壓雙前座輔助氣囊、ABS防鎖煞車系統後、擋風玻璃雨刷及前後電動除霧功能等安全配備,使Carnival LMPV不但兼具多功能,還是最安全的休旅車。

至於東風悅達起亞即將推出的中國製Carnival,是否會向台灣進口版本同時擁有七人與九人座車型,目前原廠與東風悅達雙方並未達成共識,可以確定的是未來在中國大陸的休旅車市場中,除了目前銷售最佳的通用別克GL8與本田奧德賽、江淮瑞風之外,將增添東風悅達嘉華這款強力車型,也將吹皺神州休旅車是廠一池春水!


   新聞列表(11/26/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