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Teana跨足時尚領域?!TEANA with THE GINZA 日本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12/03/2003)
字級設定:
台灣裕隆汽車以建立華人汽車市場移動價值鏈的領導者為目標,更希望未來裕隆能夠轉型成為專業汽車製造服務業,身為技術母廠的NISSAN在日本,過去先是推出XANAVI的衛星導航系統,爾後也導入所謂汽車周邊加值服務,直至取代Cefiro與Laurel的全新中大型房車Teana推出之後,更一波波推出顛覆傳統汽車行銷思惟的全新宣傳方式,或許未來導入國產化成為Cefiro後繼車時,裕隆也可以好好參考一番,以跳脫產品競爭的思惟,重新定義中大型房車的未來!

話說日產在成立了全新的銀座旗艦中心之後,其建築與室內設計不但獲得國際設計大獎,更推出不少超越傳統汽車展示中心的侷限,目前日產正推行的就是TEANA with THE GINZA –將銀座旗艦中心改裝成為時尚訊息中心的概念,不僅能夠吸引原本對Teana有興趣的潛在消費群,更將Teana塑造成領導潮流的豪華座駕,還商請日本時尚設計師為Teana操刀推出專屬的時尚金精品,並且將在第一批現貨發售前,配合限量發行的促銷手法將話題性炒熱!

第一批Teana時尚精品,品項包含了女裝外套、短大衣、皮包、皮件、皮夾、雨傘、公事包、真皮製手套,以及車用抱枕等等,不過對於TEANA with THE GINZA 這個活動而言,時尚精品只是個起步,如何將Teana所代表的精緻生活文化與頂級品味,融入車主極其周遭人士的生活,更是日產原廠所關心的議題,接下來Teana更將推出令人驚奇的行銷方式,敬請密切期待!


   新聞列表(12/03/2003)

NISSAN 日本/日產Teana
日期
會場急尋!東風天籟 NISSAN Teana中國版發表
06/11/2004
NISSAN Teana中國版定名-天籟
05/20/2004
NISSAN Teana與Cefiro今年將聯袂雙線進擊國內中大型車市場!
02/26/2004
NISSAN Teana跨足時尚領域?!TEANA with THE GINZA 日本登場!
12/03/2003
下代Cefiro首度接觸 NISSAN Teana高貴脫俗
10/29/2003
NISSAN進軍中國高檔房車市場首部曲!中國製Teana將於明年九月正式投產!
10/21/2003

1  2  3  4  5  -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