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 Freelander以CLSUV級距中的先趨,鎖定雙B入門車主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5/2003)
字級設定:
Land Rover Taiwan成立至今已經屆滿一年,在多樣化的行銷策略及積極整合經銷商體系之下,Land Rover Taiwan今年度的表現獲得各界好評,尤其成功的重新建立Land Rover品牌精神,且在銷售表現上有將近五成的大幅度成長,表現十分亮眼,而加強售後服務功能,讓車主享受最尊榮的待遇更是Land Rover Taiwan的堅持。回顧今年,展望未來,Land Rover Taiwan在2004年的產品策略,將會以更現代、更時尚、更摩登的風格呈現。

以此次將在底特律車展問世的”Range Stomer”車款為例,這是Land Rover首次投入”概念車”的設計,且Land Rover Taiwan也預計於2004年正式引進,屆時Land Rover的所有成員將會滿足各級距車款的需求,這也是Land Rover Taiwan以不同級距車款的訴求積極投入台灣LSUV車市場的具體行動;而現在推出的New 2004 Freelander更是在歐系頂級豪華CLSUV(Compact Luxury SUV)級距中獨佔鰲頭達七年之久,堪稱CLSUV級距中的先趨者。

New 2004 Freelander 將鎖定BMW 3系列及M-Benz C-Class之客層

正因為休閒風潮盛行,SUV車大行其道,眾家車商無不爭食這塊快速成長的市場,繼而推出各種不同級距的SUV車,而其中CLSUV車因為符合多數消費者的對於實用與休閒的雙重需求,因此,逐漸受到台灣消費者的青睞。然而在CLSUV車市場尚未蓬勃發展時,Land Rover早在1997年便已領先推出CLSUV代表作--Freelander,並旋即在歐洲市場造成熱賣,堪稱該級距車款中的先趨者,雖然BMW X3也將在明年投入台灣市場,不過Land Rover原廠一向對CLSUV市場長期重視並用心經營,所以,此次以3600萬美金投入New 2004 Freelander的開發,並進行了700項設計更新工程,以精益求精的理念,並積極鎖定BMW 3系列及M-Benz C-Class之客層為主要目標,以鞏固Land Rover在CLSUV市場的領導地位。

明年Freelander將挑戰超過四成以上的銷售成長率

Land Rover Taiwan在今年六月初發表精裝版Freelander,短短五個月的時間已有近80台的銷售成績,而至今年11月底為止,Freelander累積的銷售量更已經突破200輛,緊接著New 2004 Freelander的全新車款發表,對於今年度達到Freelander229輛的銷售目標,Land Rover Taiwan擁有絕對的信心。

而New 2004 Freelander在Land Rover品牌光環及價格優勢下,就算面對明年來勢洶洶的BMW X3,New 2004 Freelander將以其時尚設計風格與4 X 4造車科技的完美結合,設定2004年要達到325輛的銷售目標,此一銷售目標,不僅代表Land Rover Taiwan對New 2004 Freelander產品深具信心之外,更是展現New 2004 Freelander身為CLSUV級距之王的地位。

全新的外觀設計 非凡的內裝配備 讓您的感官雀躍奔放

New 2004 Freelander創新的Twin Pocket對稱式頭燈,採雙圓交疊及燈罩燻黑處理的呈現方式,彷彿炯炯有神的眼睛,絕對是眾人的視覺焦點,更可以提供絕佳的照明表現。而全新設計的前保險桿網狀水箱護罩及一體成型的前氣壩設計,強烈的運動風格不言而喻,如果再順著優美的車身線條延伸至車尾時,原本在後保險桿下緣的尾燈,也順勢提升至後保險桿兩側,讓New 2004 Freelander擁有亮眼的外觀優勢,絕對能鎖定您游移不定的眼光。

Land Rover經典風格延伸至各處細節,從中控台、排檔座到儀表板,均以金屬質材點綴,科技美學渾然天成;而中控台面板以功能取向的平整化設計,駕駛者可以輕鬆且一目瞭然的選擇各項功能鍵;雅緻的座艙環境,採符合人體工學兼具絕佳舒適性的英國原廠Alpaca真皮跑車包覆式座椅,透氣的真皮座椅,給您最溫柔的膚觸。Freelander內裝6支喇叭的CD 音響作為標準配備,而頂級HSE車型則搭配Harman / Kardon TM汽車揚聲器系統,搭配8 支喇叭及一具重低音Sub-Woofer,營造出家庭劇院的聽覺饗宴,增添旅程的寫意情趣;當您進入座艙環境開始,即可讓感官雀躍不已,讓您享受「忘我」的暢快淋漓。

傲人四驅血統 優越的操控駕駛 上山下海領略美景

Land Rover 獨創科技HDC陡坡緩降控制系統,能主動感測坡道斜度及路面狀況,並自動控制抓地力、制動力及速度,再加上VCU (Viscous coupling Unit)黏性耦合系統,可以防止任何車軸發生車輪空轉的情形;當然ETC四輪循跡控制系統,不論在各種路況上均能擁有最大的抓地力及靈敏的反應;再加上獨立麥花臣懸吊系統,即使地面狀況不佳,駕駛者仍能擁有完全的主控氣勢,這些先進的科技,可以讓駕駛者輕鬆的化險為夷,更可以在不良路況及Off-Road越野地形時,讓駕馭有超乎期待的優異表現。

在引擎性能自主性上,通過無數嚴苛測試的2.5升全鋁全金V型6汽缸DOHC引擎,提供最大馬力177 hp/rpm,最大扭力輸出為24.5 kgm/rpm,滿足您多面向的駕馭苛求;此外在變速系統方面,引領車壇的 CommandShiftTM 五速全電子手自排變速箱,這項創新突破且精密的手自排換檔系統,在您想要更多駕馭樂趣時給予您淋漓盡致的快感。



多樣生活 精彩選擇 New 2004 Freelander“自信”登場
五門的New 2004 Freelander的彈性座位讓裝載空間配置可迅速變換,三門車款可選配拆裝式硬頂或軟蓬,裝載行李或大型物件更為方便。而New 2004 Freelander不只第一眼讓人驚艷,連售價都十分漂亮有型,頂級五門及三門的HSE車型售價為166萬元、五門SE車型售價為156萬元。如果您想要展現獨特的個人風格,Land Rover Taiwan還提供許多不同的原廠配件供消費選擇,例如英國原廠New Stylish的運動型車身浪板飾條、霧燈組、行動電話置放座等個性化配備。獨特、自信的駕馭者,想要探險無限可能,只要選擇New 2004 Freelander,保證任您享受不同的探險快感。


   新聞列表(12/15/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