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BENZ 賓航汽車開幕 450坪內湖旗艦店邀您前往
AUTONET記者:曾祥杰(12/15/2003)
字級設定:
MERCEDES-BENZ的車主自今天起,又多了一個白金級旗艦展示中心可使用,這個座落於內湖瑞光路上的最新展示點,是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正式授權經銷商-- 賓航汽車耗資數千萬,打造堪稱全台最頂級尊榮的新穎旗艦店,佔地高達450坪!擁有貴賓專屬VIP休憩室、電漿電視、飲料吧台…等禮遇,並且具有高度隱私性,保護每位蒞臨的貴賓都能輕鬆愉快的放心賞車。

在今日(12日)的啟用典禮上,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總裁 韓福客(下圖右)也應賓航汽車董事長 張瑞仁(下圖中)之邀,親自帶領原廠同仁以及遠自德國前來參與儀式的貴賓共同祝賀,即將交接在台總裁職務的韓福客,除表達對賓航汽車的道賀與感謝之意,同時也希望MERCEDES-BENZ在台灣的銷售永保長紅。而賓航汽車總經理 林建吉(下圖左)更指出,MERCEDES-BENZ的品牌形象以及產品的高貴與優異,長期收到廣大消費者的信賴及肯定,並且持續穩居高級進口車業界的銷售冠軍,而MERCEDES-BENZ的授權經銷體系更是以專業而貼心的服務口碑,享譽多年;特別是高科技業人士對MERCEDES-BENZ的喜愛更說明MERCEDES-BENZ是睿智消費者的不二之選!而這也是賓航汽車選擇在內湖瑞光路科技園區開幕的原因,賓航汽車用心規劃的內湖旗艦店,擁有寬敞的450坪展示空間,與專屬VIP服務,定能讓所有VIP貴賓享受到最美好的賞車經驗。

據悉,在賓航汽車內湖旗艦店的室內設計與裝潢,乃是引用德國原廠最新展示箋設計準則,除了設置有主題展示區、玻璃帷幕客戶洽談區、兒童遊樂區、以及超大停車場外,更首創了隱密性極高的VIP室,讓客戶保有最高的個人隱私空間及享受,並且提供超大42吋電漿電視與飲料吧台等免費尊榮服務,讓MERCEDES-BENZ車主與消費者自在的放鬆忙碌的心情,盡情在MERCEDES-BENZ的高雅氛圍下,選擇自己喜愛的車款、或回廠取用最新的愛車相關資訊。各位MERCEDES-BENZ的車主或有意入主的新貴,不妨前往這個全台最新的旗艦展示中心參觀體驗一番。


   新聞列表(12/15/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