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4台北國際車展NISSAN-INFINITI帥哥美女搶先預演!(一)
AUTONET記者:王俊凱(12/15/2003)
字級設定:
等了二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終於要在明年 1 月 3 日起於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一樓展開,相信許多觀眾,除了想欣賞新近車款與未來概念車之外,最想看的莫過於勁男美女的舞台秀了。


為了讓觀眾能在進場前先暖個身,做好行前的”準備工作”,裕隆汽車很貼心地先行請到十多位即將登台的模特兒,好讓準備前去車展瘋狂拍攝的朋友們”預習”一番,並鎖定好目標,而無暇抽空前往車展的朋友們,也能藉由媒體先飽飽眼福。

當然AUTONET的記者們也已做好準備,不但拍下美麗女郎與瀟灑男兒的丰姿,更進一步為讀者訪問到模特兒們的基本資料,好讓大家不只是欣賞她們的誘人外表,也更進一步了解她們的內涵﹔由於資料不算少,因此編者將為讀者分批揭露,這次就先請讀者們按耐一下,先欣賞一下她們的美麗風采,也請讀者持續鎖定AUTONET的新聞,屆時其他車展Model我們也將有後續的精采報導。


   新聞列表(12/15/2003)

2004台北國際車展NISSAN-INFINITI帥哥美女搶先預演!(四) 2004台北國際車展NISSAN-INFINITI帥哥美女搶先預演!(三)
2004台北國際車展NISSAN-INFINITI帥哥美女搶先預演!(一) 2004台北國際車展NISSAN-INFINITI帥哥美女搶先預演!(二)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