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三菱台北車展展出車型搶先出爐!
AUTONET記者:王浩全(12/15/2003)
字級設定:
台北車展即將於2004年1月2日隆重當場,中華三菱也準備了多款車型,其詳細展出車型如下:i概念車、SE-RO概念車、中華CARTEC SHOWCAR、Pajero Evolution 2+2、Lancer Evolution 8代、Endeavor、Savrin、Freeca、Pajero。


i概念車:為三菱在今年法蘭克福展示的最新概念小車。動力系統源自為1.0升的三菱最新的MIVEC電子控制可變汽門三缸引擎,最大馬力及扭力分別68hp、9.4kg-m的表現,配套使用無級變速器。i概念車前、後懸架分別採用麥花臣臂桿式及扭力臂桿式。其車身尺寸為3516×1505×1514mm、軸距2560mm,雖然從數據看來相當於一部迷你車的空間表現,不過據原廠宣稱將擁有比美小型車的空間容積,其車內空間達2300mm,可輕鬆乘坐4位大人。

SE-RO概念車:為今年在東京車展以3P(Passion熱情、Performance性能、Perfection完美)為設計方針的概念車。SE-RO概念車是以20世紀初飛船座艙為藍本,車身外部採用鋁合金車體,而車內的儀表版、中控台造型讓人彷彿坐在飛機座艙般的感覺,採用前後對開的車門設計,駕駛座甚至可旋轉180度,增加上下車的方便性。

Pajero Evolution 2+2概念車:是一部巴黎達卡越野賽啟發而成的概念車。曾在去年日內瓦車展推出搭載CHRYSLER提供的4.7升V8引擎動力升級版本﹐結合時下Crossover混裝變種式樣車的概念,,讓Pajero Evolution 2+2設計已經趨向結合雙門轎跑車與傳統SUV的另類風格。而配上獨門的Super Select 4WD四輪驅動裝置,以及AYC主動式舵角控制系統、ACD電子是中央差速器的結合下,相信進軍未來的越野賽事將更有信心。

Lancer Evolution 8代:台灣的EVO迷們請注意,據消息指出明年初將有為數50量的Lancer EVO VIII將正式在台發售,其售價方面總代理中華汽車極力爭取,希望控制在150萬元左右。EVO VIII擁有達到276hp的最大馬力,而所搭載的2.0升廠編4G63的直四引擎;EVO VIII更採用三菱首次在量產車中搭載的六速手排,外觀上除了換上三菱全球識別的銀色廠徽,其頭燈和尾燈總成也重新修改,並且採用灰黑色系的內裝,以提升戰鬥氣息。

Endeavor;為今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上,發表了一款由北美三菱所設計、生產,並且將只會在北美市場銷售的中型SUV。Endeavor採用一具三菱新開發的3.8升為Pajero車上的3.5升V6引擎擴大排氣量而來的新動力心臟,可以爆發215hp最大馬力,及34.6kg-m。

   新聞列表(12/15/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