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暌違台灣已久,對岸另起爐灶?!MG Rover推出中國大陸官方網站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5/2003)
字級設定:
當MG ROVER已經離開台灣市場許久,而最近卻已經悄悄地進軍中國汽車市場,由於過去與華晨汽車的合作案,因為股權與部份原因暫時中止,而由成立於上海虹橋的鳳凰汽車從去年九月正式接掌MG ROVER大中華總代理業務,日前更正式推出中文化官方網站,並且正式引進MG TF與ROVER 75兩款車在中國大陸銷售。

日前,英國駐華使館和使館文化教育處在上海成功舉辦了“創意英國”之“汽車總動員”活動,掀起了中國大眾對英國汽車工業的廣泛熱情。挾英國汽車熱余溫,12月,被稱為“英國汽車工業靈魂”的百年汽車品牌MG Rover公司在中國開通了其中文網站(www.mg-rover.com.cn)。對於廣大汽車文化的愛好者來說,不啻是一個福音。


作為經典的工業國家,英國汽車工業有著悠久的歷史和無比的輝煌。從20世紀20年代起直到50年代,英國一直保持著世界第二汽車生產大國的地位。而MG Rover旗下的MG跑車與羅孚(Rover)汽車更被視為汽車業界的傳奇典範:世界上第一輛具有中央底盤的汽車的誕生是羅孚(Rover)汽車的巨大成就之一,同時它也開創了首次使用汽車燃氣渦輪發動機和轎車運用四輪驅動技術的先河。而MG跑車則是大英百科全書“跑車”一詞的詞條注解圖片,其顯赫地位由此可見一斑。

在此次開通的MG Rover中文網(www.mg-rover.com.cn)上,中國車迷們可以看到關於MG和Rover這兩個英倫經典品牌的百年歷史傳承,了解它們延續經典、開創流行的發展軌跡。更可以完全感受MG Rover旗下系列新品的獨特魅力,一言以蔽之──這是任何一個汽車迷都不會錯過的專業汽車網站。


   新聞列表(12/15/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