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Y SAFETY FIRST:5 Car 5 Stars!
AUTONET記者:LFC(12/15/2003)
字級設定:
Euro-NCAP於 1997年成立以來,陸續已測試過165款歐洲暢銷車款,至目前為止,共有 14款新車獲頒 Euro-NCAP 五顆星最高安全評價,而RENAULT,就佔了5款新車,RENAULT 遠遠超越諸多德國車輛及瑞典車輛,安全寶座,早以重新排序及定義,自21世紀起,汽車安全的領導者即是 RENAULT。

RENAULT,第一也是唯一

RENAULT Laguna 於2001年Euro-NCAP安全撞擊測試中,獲頒 Euro-NCAP 五顆星頂級安全評價的車款,當時,以傲人的測試分數,遠遠超越 BENZ、BMW、VOLVO等知名車廠,成為全球第一部獲得Euro-NCAP 五顆星頂級安全評價,安全成就開創了RENAULT於安全里程碑上的新紀元。

1954年,RENAULT 成立生理學及生物力學實驗室。由醫師主導工程師技術部門以改善車輛的舒適性與安全性。

RENAULT 的安全成就,均歸功於1969年LAB安全實驗室(Laboratory of Accidentology, Biomechanics and Study of Human Behaviour),其中成員包含生物力學與人類行為、車禍意外專業學者、專業工程師、技師、甚至還包含了醫生,共同研發車輛移動安全的防護設施,SRP 全員防護系統(Renault System for Restraint and Protection)亦是在此階段逐步研發出來,透過每年超過四百次的實車撞擊測試,模擬車輛撞擊時人員傷害程度,並藉此研究如何提高駕駛者的行車安全、兒童安全,甚至是行人安全的防護。


RENAULT 全車系安全配備

正如Renault對安全上的堅持,Renault Laguna 除了成就史上第一部五顆星安全評價以外,更在短短兩年內,陸續更有四部車輛獲得 Euro-NCAP 五星頂級評價,Espace 更創造出歷史新高之35.11分,對於極致安全的追求,是Renault 永遠堅持的道路。

時至今日,RENAULT 以五款車獲得Euro-NCAP 五顆星最高安全評價,不僅開創首部獲頒五顆星的榮耀,更以最多車款獲頒五顆星頂級安全成就,領先全球,五款車五顆星的極致安全成就,完全確立RENAULT 在全球車壇中汽車安全的領導地位,正如 RENAULT 所堅持的,『RENAULT 不相信世界上有安全的道路,但RENAULT相信可以製造出安全的車』。


   新聞列表(12/15/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