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洛杉磯車展新車:ACURA將發表TL A-SPEC Concept概念車!
AUTONET記者:LFC(12/16/2003)
字級設定:
儘管ACURA在北美的性能房車陣列,因為TL與TSX的發表而有了較清楚的輪廓,不過面對得日各大車廠紛紛在當地市場推出運動化車身套件以提升買氣與話題性,ACURA這次也準備在洛杉磯車展推出一款全新的TL改裝概念車款,以A-Spec Concept為名!



ACURA TL這款以歐規七代Accord為基礎車型衍生的北美高級性能版本運動房車,原本已經擁有相當不錯的產品包裝與性能實力,不過面對市場上追兵不斷,北美本田產品設計中心最近也沒閒著,預計在洛杉磯以A-Spec之名發表的全新改裝概念車款,不但重新詮釋了純種本田式的運動化訴求,也一再地鞏固這款ACURA目前最暢銷車系的市場地位。

以極具戲劇張力的空力套件為本,ACURA TL A-Spec Concept要展現的是一種類似於賽車化的氣勢,在北美本田設計中心邀請當地諸多改裝名家重新操刀之後,呈現出比原廠車型更為跋扈、兇猛、不怒而威的另類風貌,超寬輪拱搭配21吋鋁圈,以及重新設計的前下巴與後保桿,加上全透明的全景式天窗配置,保證看得本田迷心癢癢!經過原廠性能改裝部門的調校之後,ACURA TL A-Spec Concept將擁有達到270hp的最大馬力,以及全車運動化的懸吊調校,隨時展露出一副下場比賽的狠樣,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原廠除了兩張設計草圖之外,並未公佈其餘細節,如有後續報導本報將在第一時間持續追蹤!


   新聞列表(12/16/2003)

ACURA 日本TL
日期
洛杉磯車展新車:ACURA將發表TL A-SPEC Concept概念車!
12/16/2003
新一代ACURA TL車系正式在北美發表上市!
10/07/2003
ACURA TL大改款定裝照亮相!
09/05/2003
2004全新ACURA TL量產車曝光
08/14/2003

1  -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