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預覽─CHRYSLER & JEEP新潮流新風貌
AUTONET記者:艾文(12/24/2003)
字級設定:
克萊斯勒集團身為美國汽車工業三大龍頭之一,秉持創新求變並堅持原創理念,將於2004年台北新車大展淋漓盡致地展現於車迷眼前。

這次CHRYSLER & JEEP展出一系列新車款,包括CHRYSLER最新的跑車Crossfire、休旅車Pacifica、另類經典PT Cruiser Touring、高級廂旅車Town & Country等。JEEP方面則包括了純種越野車Wrangler、休閒越野車Cherokee Renegade 3.7L及豪華越野旗艦Grand Cherokee Overland 4.7L。其中又以即將引進的Crossfire及Pacifica最引人注目。

CHRYSLER Crossfire 3.2L Coupe─

Crossfire結合象徵自由精神的美國風格與德國精緻造車工藝的心血結晶,甫於12月中在台灣發表的全新轎跑車款,擁有修長身型及斜背式船身車尾冷冽流線的酷炫外型,並具備經過嚴苛測試而開花結果的卓越性能及安全性。


CHRYSLER Pacifica 3.5L AWD─

Pacifica是一輛運動休閒車,擁有比一般休旅車較低的車身高度,讓乘客方便進出,同時仍覺得有安全感,而且視野清晰。三排頂級舒適的坐椅,讓乘員都有頭等艙般的享受,加上彷如轎車般的駕駛操控感受,以及優雅流暢的車身線條,使其成為同級車中的優等生。

CHRYSLER PT Cruiser Touring 2.0L─

“PT”兩字代表了『個人化的交通工具(personal transportation)』,除了傳統交通工具的功能,更是一輛個性化及滿足不同生活需求的多功能新車,同時其兼具復古及現代氣質的外型,以及精緻優雅的內裝,多種座椅空間變化讓PT Cruiser再度創造迥異於轎車與旅行車款以外的可能性。

CHRYSLER Town & Country SWB 3.3L /Base 3.3L /Ltd. 3.8L─

Town & Country一向是佔據全球市場最大宗的休旅車款,也是所有休旅車品牌之中唯一採用休旅車專用底盤的專業產品,這也是為什麼至今於全球已銷售一千萬輛的原因。2004年台北車展中,將展出Town & Country的短軸及長軸車型,兼具實用、安全、轎式操控及豪華等特色,期待重視家庭生活的買主到臨。

JEEP Wrangler SE 2.4L─

Wrangler是JEEP家族中最具粗獷越野形象的產品,讓彰顯自我風格的越野生活愛好者一償宿願,更帶乘駕者度過最嚴苛的越野挑戰,脫離平淡無趣的都市生活,踏上充滿探索樂趣的旅程。台北車展將展出SE 2.4L車型,2004年起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也將同時銷售Sport 4.0L車型。

JEEP Cherokee Renegade 3.7L─

Cherokee Renegade在外型上多了來自Jeep Dakar概念車型的粗獷創意,包括輪拱上的鉚釘及車頂救援燈組。別具風味的曠野調性,再為Cherokee車系帶來新鮮感。

JEEP Grand Cherokee Overland 4.7L─

身為JEEP越野旗下的頂級旗艦車款,Grand Cherokee Overland以兼具平路舒適與豪華及優異越野性能的最佳代表車款展出,具備都會及越野的平衡完美表現、高貴外型、滿足駕駛者期望的強大動力、及貼心舒適的齊全配備。


   新聞列表(12/24/2003)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 HONDA帶您實現下一個夢想!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行前預習─TOYOTA帶你一窺未來!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VOLKSWAGEN展車搶先預覽!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預覽─CHRYSLER & JEEP新潮流新風貌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PEUGEOT法式浪漫即將風靡全場!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古典與現代的榮耀∼MERCEDES-BENZ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搶先報--FORD高性能車掛帥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全新VOLVO S40預演!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見識MAYBACH頂級豪華風範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行前預報!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