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躍上螢幕量身訂做!AUDI全新概念車將出演電影I, Robot!
AUTONET記者:LFC(12/23/2003)
字級設定:
在電影關鍵報告中,湯母克魯斯駕駛的是LEXUS MY2054,而MINI Cooper S也在電影偷天換日中大展身手,儘管過去與20世紀福斯電影也有進密的合作,不過雙方正式合作開發供電影拍攝的車輛卻是第一次,日前在電影I,Robot預告中大展身手的全新AUDI概念跑車便是雙方異業結合的最新結晶!

好萊塢電影票房冠軍、曾獲美國奧斯卡提名的全球影歌雙棲超級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將在美國大片I, Robot中駕駛一輛獨具匠心、超前設計的概念車——奧迪跑車,出演一位偵探英雄,這部由20紀福克斯公司製作的電影將於明年將開始在全球上映。

這輛跑車不僅完美體現了AUDI 的造車理念,也融入了該片導演Alex Proyas的特別創意,這輛概念車的技術部分是由奧迪設計師與奧迪的長期合作夥伴——德國Uedelhoven工作室共同完成的;是根據著名科幻小說家伊薩克阿西莫夫的同名短篇小說集改編的。故事發生在2035年,那時機器人已走進人們的日常家庭生活,並且得到了所有人的信任。唯有一名患輕微妄想症的偵探Will Smith例外,他著手調查一起機器人殺人案件,卻沒有人相信他的判斷。最終,他發現機器人對人類構成了嚴重的威脅。影片使用了電腦特效以及先進的視覺效果技術,栩栩如生的再現了一個機器人世界。



   新聞列表(12/23/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