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洛杉磯車展新車:BENTLEY Armage T-24 Mulliner美規限量賣完不再追加!
AUTONET記者:LFC(12/31/2003)
字級設定:
雖然福斯集團接手的第一輛全新車款Continental GT已經問世,但是在騎衍生出的四門房車尚未上市之際,還是有不少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對於Arnage 情有獨鍾,為此東家福斯集團在新車尚未問世的空窗期,選擇在洛杉磯車展發表一款即將在明年限量發表的美規限量版車型T-24 Mulliner !

這款預計在洛杉磯車展隆重發表的T-24 Mulliner,來頭可是不小,由於BENTLEY一來希望北美市場的業績可以蒸蒸日上,再則因為要紀念該廠在Le Mans耐久賽事的佳績,所以這款以24小時耐久賽視為名的T-24 Mulliner,將為將來Continental GT的美規車型銷售先行暖身,也讓大家更期待下一代後繼車型的誕生,不過這款精裝式樣車將僅限於北美市場銷售,所以其他地區的多金買家們只能向隅!

與Arnage T同樣的6.75升V8引擎,一樣能輸出驚人的450hp最大馬力,這款稱為Bentley T-24 Mulliner的Arnage,主要在配備與樣式上有了較大的轉變,諸如全黑色系的運動化內裝(搭配鋼琴黑色系原木飾板,還有位於前座椅背的碳纖維工作檯!),以及全新款式的19吋拋光鋁圈,還有僅此一家的T-24銘牌;當然這樣配備對超級性能房車的買家來說說服力可能還不夠,BENTLEY為了滿足最頂尖性能需求,也特地為T-24裝置Sachs-Boge 的懸吊系統,當然售價也無比的高貴:259680美元!


   新聞列表(12/31/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