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行前預習─TOYOTA帶你一窺未來!
AUTONET記者:王俊凱(12/31/2003)
字級設定:
TOYOTA汽車總代理和泰汽車,在2004年台北車展中將以”A Touch With TOYOTA WAY”為展出主題,透過多款新車與概念車的展示,讓消費者感受TOYOTA想傳遞的二大精神─”對人的尊重”以及”永續進步”。

這次將展示的車款,表現出TOYOTA在環保,人文關懷,汽車運動,以及未來等全方位的領域,當中最炫目的首推不久前東京車展才展出的PM-01概念車(Personnel-uniting Mobility),車子的操控並非是由方向盤控制,而是藉由二根槍把式的操縱進行控制,包括加速減速功能都在這上面,感覺上好像進入了電玩世界﹔動力則是來自一具環保的電動馬達系統。更特別的是,PM與PM之間還能做資訊連結溝通,舉例來說當系統設定好,一輛PM就可以帶頭引導其他PM車輛,就像母鴨代小鴨一般,進行自動巡航,而且車子之間會自動保持間距。

另一款FINE-S概念車(Fuel-Cell Innovation Emotion-Sport)則是一款標榜氫燃料動力的運動環保概念車,擁有極為流線的低寬圓車身線條以及LED照明系統,透過燃料電池共享電力平台的整合動力配置,大幅節省掉引擎室所佔用的空間,讓四米四的車長創造出軸距3000mm的充裕車室空間。

其他將展出的還包括了關懷輪椅族的Previa福祉車,具備外移升降機能的電動座椅﹔國產車部分包括了Camry,Vios,Surf VX-4的Sporty運動版,提供更為個性風采的套件,以及2004年式的Altis﹔日規版Wish休旅車與ist五門掀背小車則透露了未來國內新車發展的訊息﹔原廠更將讓台灣民眾見識到TOYOTA在F1賽場上發展的成就。

   新聞列表(12/31/2003)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 HONDA帶您實現下一個夢想!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行前預習─TOYOTA帶你一窺未來!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VOLKSWAGEN展車搶先預覽!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預覽─CHRYSLER & JEEP新潮流新風貌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PEUGEOT法式浪漫即將風靡全場!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古典與現代的榮耀∼MERCEDES-BENZ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搶先報--FORD高性能車掛帥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全新VOLVO S40預演!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見識MAYBACH頂級豪華風範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行前預報!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