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陸貴族休閒生活的唯一選擇-LAND ROVER Range Rover !!
AUTONET記者:davis(03/06/2003)
字級設定:
這一代Range Rover為了要立下新世紀LSUV的超高標準﹐儘管外觀造型仍維持一貫的厚實與氣勢﹐但從車室內裝的配置與設計看來﹐英國人對於精緻越野美學的素養﹐至今依舊沒有其他對手能平起平坐﹐這也是為何歐洲的王宮貴族至今仍鍾愛Range Rover的重要原因!

由近五米車長構成的寬廣車室﹐如何在這不算小的空間中營造兼具休閒氣氛與豪華氣度﹐便成為LAND ROVER原廠設計小組的重責大任﹐加上運用先進電腦輔助設計﹐還有大量的鋁合金輕量化材質所打造的高剛性車身﹐讓乘客身處其中有如移動城堡﹐擷取發燒級家庭音響、私人遊艇的裝潢配置﹐以及噴射客機的頭等艙座位﹐Range Rover呈現出的是一種超乎傳統高級車品味的全新基準﹐國內所引進的車型中﹐更提供櫻桃木與金屬質感搭配Qxford真皮兩種內裝配置﹐對比鮮明的配色與作工極為精細的木紋飾板與真皮縫工﹐都讓人有如身處VIP包廂內﹐即使是小到飲料架這些細微處﹐Range Rover還是考量到乘員可能的需求﹐無論是細長的鋁罐還是特大號的重量杯﹐都輕鬆而穩固的擺放﹐當然對於極為挑剔的車主﹐Range Rover還可以訂製專屬個人品味的內裝。

當然在高級車中﹐體貼的細部設計也佔有一席之地﹐從拔出鑰匙會自動內縮並且升高﹐以便駕駛人出入的方向盤﹐多功能的方向盤配置更具備了音響-行動通訊-定速巡航以及空調的循環系統﹐可以說是當今車壇中附屬功能最為強大的方向盤使用介面﹐至於包括電動車窗與天窗在內﹐均以安全為考量﹐導入防夾安全裝置﹐具備了相當注重人身安全的特質﹐而隨車配置的汽車音響﹐更擁有基本配備六具/頂級型11具揚聲器﹐搭配具有DSP環場音效與主動噪音補償輸出電平功能的高傳真音響﹐彷彿就像處在高級劇院包廂般受到重視。


   新聞列表(03/06/2003)

LAND ROVER 英國Freelander
日期
ARDEN推出RANGE ROVER專屬第三排座椅!!
05/21/2003
Range Rover為當代汽車設計立下令人敬畏的典範!!
04/21/2003
Range Rover的出現將讓對手只能東施效顰!!
04/17/2003
LAND ROVER Range Rover以品味與科技震撼全球高級車壇!
04/15/2003
最物超所值的全功能頂級座駕!LSUV中的王者Range Rover!
04/14/2003
英國皇室指定座駕!王者LAND ROVER Range Rover正式進駐各展示間
03/21/2003
Range Rover英倫越野王者之強悍裡子!!
03/07/2003
歐陸貴族休閒生活的唯一選擇-LAND ROVER Range Rover !!
03/06/2003
取代傳統頂級房車的英倫越野旗艦LAND ROVER Range Rover!!
03/05/2003
LSUV元祖LAND ROVER Range Rover王者無敵!!
03/04/2003
Range Rover 融合古今設計元素、前衛新造型!LAND ROVER 系列PART II
12/19/2002
叫LSUV太藐視,New Range Rover 要你知道什麼是最好的!LAND ROVER 系列PART I
12/18/2002
Land Rover享盡WTO降稅優勢 總代理九和汽車發表Range Rover Vogue旗艦
12/24/2001
有鯊魚鰭的第三代Range Rover
11/12/2001

1  2  3  4  5  6  -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