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 Taiwan再度引進4部NEW XK8!
AUTONET記者:王浩全(04/02/2003)
字級設定:
根據JAGUAR Taiwan日前宣布,英國原廠已於3月中旬運抵4部NEW XK8到台灣,即日起將於台北、台中及高雄的JAGUAR展示間公開展示。而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運抵來台的四部NEW XK8中已經被聞風而來的愛車人士訂走兩台,想要一親NEW XK8芳澤的愛車人士動作可得加快了。

擁有「世界上最美的性能跑車」美譽的JAGUAR XK8,自從今年1月份由JAGUAR Taiwan正式以接單方式引進台灣之後,立刻引起性能車迷的熱烈討論,JAGUAR全省經銷商也頻頻接獲詢問電話。

JAGUAR NEW XK8擁有4.2升強勁動力,與同級車中唯一六速自排變速箱,排氣量為4.2升AJ-V8引擎,最大馬力為300hp/6000rpm,最大扭力為41.9kg-m/4000rpm。在傳動系統部份NEW XK8為同級車中唯一使用6速自排變速箱,加上運用By-Wire電子線傳功能,讓XK8 0-100km加速只需6.4秒。

為了彰顯XK8的跑車性能,JAGUAR Taiwan將電腦主動式懸吊系統CATS(Computer Active Technology Suspension)搭配特製的19吋Apollo鋁合金輪圈列為XK8的選配項目,提供NEW XK8車主獨具匠心的需求。而在安全系統方面,配置了多項先進的電子配備諸如D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EBA緊急煞車系統..等,同時再加上由JAGUAR獨步車壇的ARTS安全整合系統,將提供駕駛者及乘座者全方位的安全防護。

JAGUAR車系最引以為傲的內裝質感在NEW XK8身上一覽無遺。超大面積的鳥眼楓木飾板,一貫細緻的手工縫製真皮座椅,雙前座可加熱12向電動座椅(附兩組記憶裝置),多功能的核桃木/真皮方向盤擁有音響選擇、行動通訊以及巡航定速系統的控制鈕。而其他標準配備諸如雨珠感應式自動雨刷、自動感應式頭燈、超音波倒車雷達、頂級音響、電動可調整後視鏡附電動收折功能、電子恆溫冷暖空調系統、自動防眩後視鏡等,皆可看出JAGUAR頂級跑車毫不妥協的內裝配備。

JAGUAR NEW XK8接單價為405萬。想親眼目睹XK8的迷人風采的性能車迷,即日起JAGUAR台北、台中及高雄展示中心將展示擁有「世界上最美的性能跑車」美譽的NEW XK8。喜愛性能跑車的消費者可別錯過這個可以近距離欣賞XK8的好機會。


   新聞列表(04/02/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