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X-Trail 2.0 4WD試駕報導(壹)
AUTONET記者:王俊凱(06/16/2003)
字級設定:
國內自休旅風開始盛行以來,就不斷有車廠引進並推出多款休旅車系,同時也更進一步地帶動了四驅車的市場﹔而裕隆汽車也於去年底推出了市場力作NISSAN X-Trail,只不過2.0升主流市場暫時只有先推出前驅版本,而四驅版本要到本月下旬才會正式銷售。在此之前,就由AUTONET為大家先介紹一番。


NISSAN X-Trail 2.0 4WD推出了二種版本,豪華版搭配防污抗菌及潑水處理的奈米座椅﹔尊貴版則增加了高級皮椅與大型天窗,同時有仿自INFINITI FX35的磚紅色皮椅可以選配,但是要另加3,000元,這也是本次AUTONET所試駕的版本。

NISSAN X-Trail在外觀上的變動並不大,同樣是與2.0車款一般,前衛俐落的風格中的帶著些豪華的氣息,明亮的頭燈與高聳顯眼的尾燈。細部的差異是在於原本鍍鉻橫柵式水箱罩,改為銀灰色霧面金屬處理,感覺上比較沒那麼都會豪華,而添增了原野粗曠的氣息,這應該也是為了突顯它四驅的性質﹔另外輪圈也由15吋提升到16吋的三幅六爪鋁合金輪圈,也再度強調其在越野性能上的提昇,車尾的銘牌則標示著200X的型號。

X-Trail在外觀上還提供了一項配件公消費者選購,也就是車頂探索燈,在野外可以提供強力與更長距離的照明,以筆者認為,探照燈光源確實很強,即使在白天仍覺非常刺眼﹔所以NISSAN X-Trail的設計有考量到此點,當車子行進時探照燈是無法開啟的,只有車子停下並拉起手煞車車燈才會亮,以避免駕駛者誤開燈源,而影響交通安全。──待續

   新聞列表(06/16/2003)

NISSAN X-Trail 2.0 4WD體驗營─ARTC大考驗!! NISSAN X-Trail 2.0 4WD試駕報導(壹)
NISSAN X-Trail 2.0 4WD正式發表!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