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美最大的PSA汽車零件集團計劃在深圳設採購中心!
AUTONET記者:Huther(06/19/2003)
字級設定:
根據美國最大的汽車零件生產供應商之一的PSA集團表示,計劃在大陸深圳汽車零部件廠;目前該集團正進行為期一週的投資考察活動,包括參觀投資管理部門、港口碼頭、銀行及多家大型企業。

PSA汽車零件集團有意以合資或獨資的形式在大陸投資建立汽車零部件廠,該集團正就該項目具體細節與深圳市相關部門和企業,進行前期協商和準備工作。加拿大PSA汽車零件集團總部設在美國底特律,全球有36個分公司,是美國最大的汽車零部件生產供應商之一;主要為美國通用等三大汽車製造廠配套生產汽車零部件,並擁有覆蓋北美地區的物流運輸網,是北美五大物流運輸企業之一。

   新聞列表(06/19/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