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創下中國市場中大型房車低價記錄!台朔一號Magnus大陸表哥奇瑞東方之子大玩價格戰!
AUTONET記者:敬璽(06/19/2003)
字級設定:
國內汽車市場中報價最低的中大型房車非台朔一號莫屬(至於進Show Room會自己砍價的不在討論範圍內…),這輛以DAEWOO Maguns為基礎的中大型房車,到了神州大陸不僅由奇瑞車廠改頭換面,首批上市新車更以排氣量較大的動力系統,準備大砍華晨中華牌轎車,而且更可能會讓豐田威馳中箭落馬!

這輛經過大宇原廠與中國奇瑞汽車,依照廣大中國人民的特殊口味改造過後的新造型,以大陸同胞的行話來說,已經改成比較大氣的派頭出現,事實上在前些時候的上海車展亮相時,這種經由改造的面貌也較原有Magnus的麒麟車頭更受到神州人士的歡迎,不過因為這輛車在中國掛的是奇瑞品牌,而原有大宇Magnus的車型智慧產權,則由通用集團擁有,預計在未來上海通用可能先行引進由大宇代工的CHEVROLET Epica為名上市,所以我們可以說Magnus在中國可有著兩位分身呢!

言歸正傳,由於邇來中國大陸市場因為競爭激烈,加上非典效應延緩消費者購車的速度,所以奇瑞生產了多年的就款SEAT Toledo之後,也趁這新車上市,乾脆來個降價大酬賓,而且目標就指向中國第一車-華晨中華牌,雖然日前才在中國上市的中華牌2.4升頂級自牌車型,報出18.88萬元的售價已經讓包括大眾帕薩特、廣本雅閣與別克君威嚴陣以待,但是奇瑞東方之子則出奇招下猛藥地,將搭載三菱2.4升引擎(要命的是這具引擎本體還跟中華牌一樣!),而且提供黑米高反差與米色木紋兩種內裝,同國內的Magnus一樣,頂級車型也配置了倒車攝影機與車用影音系統,售價則僅需人民幣16.66萬元,不僅緊咬著中華牌不放手,流彈更可能掃到包括豐田威馳與東南菱帥等車系中的頂級車型,以當地中小型房車的售價,提供的是標準中大型房車的配備與動力水準,同樣的花費還只能買到大眾寶來(VW Bora)的基本款呢!



   新聞列表(06/19/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