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度展現FORD Escape實力!福特六和宣布正式挑戰2003 FIA亞洲越野拉力賽
AUTONET記者:王浩全(07/16/2003)
字級設定:
繼FORD Escape去(2002)年首度參加亞洲拉力賽,並獲得「無限改裝組冠軍」後,今年再度以FORD Escape投入「T2 組(原廠組)」參賽,且繼續由國內4X4專家陳和皇為主駕駛,結合日本4X4車界重要人士,共同組成2003 FORD Escape代表隊,以FORD Escape挑戰今年8月8日至14日自泰國至馬來西亞全程約3000公里的亞洲拉力賽,成為國產SUV唯一正式參賽的車款。

本次賽事再次邀請在亞洲越野賽界頗負盛名的知名賽車手—陳和皇代表FORD Escape車隊出賽,並結合日本4X4車界聞人:岡本原良(Motoyoshi Okamoto),組成FORD Escape黃金組合代表車隊。陳和皇一直以優異的駕駛技巧在國際大賽中獲得非常多的獎項,第七次參賽的他表示,去年FORD Escape以優越的動力性能,克服了東南亞叢林艱難的賽道,今年FORD Escape 將再次以其堅強的車體剛性、耐操的底盤與強勁的動力發揮做為後盾,與去年參賽的路況經驗,對於今年FORD Escape奪冠機會深深充滿信心。

岡本原良(Motoyoshi Okamoto)是日本越野協會會長,他所創立的MOTORAGE改裝品牌在日本擁有極佳的口碑與知名度,他本人擁有國際拉力賽事參賽近十年的經歷,是日本4X4車界的重量級人物之一。首次代表福特六和參賽的他表示,過往參與國際拉力賽事的參賽車輛性能與車身剛性結構,往往是影響賽事成績最主要的因素之一,本人肯定FORD Escape其越野動力性能,相信Escape是一部可以原廠動力性能參加國際拉力賽事的SUV車款。

根據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表示,在面對2003亞洲拉力賽橫跨了泰國與馬來西亞之間的險惡、艱困的地形,展現的不只是FORD Escape所具備的優異性能及操控性,同時更是引領著無數車迷體驗蘊含在全部旅程中的NBX極致駕馭樂趣!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FORD Escape team將以接近原廠規格的Escape 3.0參與亞洲拉力賽事。參賽車除了因應大會規定及比賽需要而在底盤、車體等部份做了局部強化之外,其餘均與一般市售車殊無二致。

挑戰亞洲拉力賽事是FORD Escape實現其行動無界限精神的展現。今年,FORD Escape將以更豐富的參賽經驗以及更完備的裝置,再次挑戰亞洲拉力賽,有信心將FORD Escape此次優異的賽事成績,於八月份與所有車主分享喜悅。


   新聞列表(07/16/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