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HONDA Legend浮出檯面?!!
AUTONET記者:歐瑞明(07/16/2003)
字級設定:
身為HONDA的旗艦車款,Legend以優異的車室空間表現,以及為人所稱道的VTEC引擎動力表現,在豪華房車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不過隨著潮流的轉變,Legend也略嫌老態,HONDA原廠當然並不希望如此,尤其正值內憂外患之際,更要力圖振作!因此Legend的改款更是刻不容緩。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HONDA Legend的對手,將目標直指M-BENZ的S-Class與BMW 7系列,由此可見其企圖心所在﹔而且既然點名歐系車為對手,想當然爾在操控上必有過人之處。據聞動力輸出將可能一舉達到300hp的水準,以符合其旗艦車款的地位﹔而傳動系統更有可能採四輪驅動系統,以應付高層買家越來越重的口味。

另外讀者若是還有印象的話,之前AUTONET曾介紹過的HONDA Inspire,其上的最新引擎動力分配系統,也將會用在新一代的Legend身上﹔也就是引擎會在非必要時,如定速循航時,關閉一半的汽缸,以節省燃油。而從Legend已在Takasu track的跑道測試上來看,HONDA很有可能在今年的東京車展上,推出新一代Legend的概念車,請讀者拭目以待。


   新聞列表(07/16/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