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燃料電池車發展創舉!日本HONDA與民間企業合作設立加氣站
AUTONET記者:Quattro(07/18/2003)
字級設定:
HONDA本田與TOYOTA豐田汽車在歷經10年的研發燃料電池車過程之後,兩車廠認為在未投放市場前,勢必得接受汽車工業及政府的挑戰,以給予正面的評價,因此HONDA本田汽車於去(2002)年提出了供應5部FCX燃料電池汽車給洛杉磯政府的計畫,而隨即TOYOTA豐田汽車也決定提供6部燃料電池運動休旅車FCHV出租給加州大學作研究使用。此外,TOYOTA豐田汽車則在更早之前曾提供了幾部燃料電池汽車出租給日本政府官員使用。

在日前HONDA本田汽車領先TOYOTA豐田汽車一步,宣布與日本當地民間企業進行合作設立加氣站,並提供並提供FCX燃料電池車供研究之用,此舉動是燃料電池車發展的首次,預告著燃料電池車普燃料電池車普遍化的腳步近了!

   新聞列表(07/18/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