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 Twingo Campus新鮮上場!
AUTONET記者:艾文(07/18/2003)
字級設定:
在1992年上市的RENAULT Twingo,雖然產品週期以達十多年,但是憑藉其原本就相當前衛的造型,再加上原廠也多次修正改款,因此在歐洲這個小車競爭相當激烈的市場,仍舊佔有一席之地﹔RENAULT在日前又推出了Twingo的限量版本,目標將指向經濟能力有限的年輕族群,限量4,000輛。


這款限量版本取名為Twingo Campus,顧名思義是瞄準社會新鮮人,因此售價相當具競爭力,然而只在法國當地販售﹔考量到經濟性,RENAULT只提供二種引擎型式,包括1.2升(60hp)與1.2升16V(75hp),但是為滿足年輕的多樣需求,在配備上仍是相當豐富。在顏色上共有6種可供選擇,其中一種Syrah Red的深紅色系,更是為此限量版本特別提供。

Twingo Campus版本包括了調整式安全氣囊,束力限制預縮式安全帶,前後座三點式安全帶,R.A.I.D.防盜系統等安全性配備,同時也將CD主機列為標準配備﹔對於相當陽春的歐系入門車來說,已是相當豐富,至於售價則從8.750歐元起跳。至於在台灣,雖然雷諾已重回市場,但由於Clio已引進,Twingo並沒有機會重回福爾摩莎。


   新聞列表(07/18/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