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備受肯定的米其林PAX系統
AUTONET記者:J.K.(07/30/2003)
字級設定:
一群由科學家、設計專家、科學研究所、高階經理和具有多元化產業背景的專業人士組成的評審團。共同為Simens Innovation Award(西門子創新獎)選出年度最佳創新技術獎。Michelin PAX System 和來自IBM、Accor、Air Liguide……..等知名的跨國企業創新技術和產品,共同角逐由德國西門子集團舉辦的第三屆創新技術獎。

2003年由創新的PAX System 脫穎而出。負責推動創新技術研究發展的法國高帝夫人部長,5月份受邀出席頒獎儀式。表揚Michelin的創新技術,為提升人類和貨物運輸效率的努力。

PAX系統以扁平但鋼性十足的胎壁,提供爆胎後零胎壓的車輛持續以時速80公里再續航200公里,可維持絕佳的彎道抓地表現,並以減少20%的滾動磨擦,維持靜肅省油的安全行駛。

75%的美國車主和92%的法國車主認為PAX是重要的創新科技。89%美國車主在訪問中非常在意爆胎後的行車安全,十分肯定PAX系統自動偵測胎壓並提出警示。

根據統計顯示,每月胎壓因自然因素流2%,車主每兩年內必經歷壹次爆胎;90%的爆胎是由釘子或螺絲刺穿引起。胎壓不足中,83%是逐漸洩漏;其中67%超過24小時,17%是瞬間。

從自行車手到F1方程式大賽的車手,從捷運駕駛到協和客機的駕駛,從太空梭到兩輪電動車賽格威HT,都可以明顯的體驗出米其林輪胎的專注和熱情。米其林也發行專業的旅遊指南和地圖,涵蓋歐洲,亞洲,非洲和北美洲。總部設於法國的米其林集團,發展出3,500種產品來滿足人類行的需求,包括自行車、機車、轎跑車、卡車、飛機、F1方程式賽車、太空梭和捷運電車。 米其林輪胎以13萬名員工,在18個國家中的80間工廠製造各種輪胎,提供行銷服務超過170個國家。 米其林娃娃BIBENDUM也不時的在創新的行銷活動中,呈現在世界各國消費者面前,102年以來,已成為世界上十大企業識別標誌。


   新聞列表(07/30/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